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依菲菈煥白精華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ileen
  • 2018-08-27
  • 1600

Effi'La 依菲菈 光采煥白精華霜          

Effi'La 依菲菈 光采煥白精華霜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一個很棒的產品-Effi'La依菲菈光采煥白精華霜ヽ(●´∀`●)ノ

光采煥白精華霜一瓶的價錢NT$1,100元

光采煥白精華霜裡面的成分含有清新莓果香氛亮白因子,Melaclear 2複方及Diacetylboldine等有效成分,

這些成分可以提升肌膚潤白,讓臉蛋的膚色瑩透勻稱、柔軟明亮,使肌膚散發珍珠般柔白光澤。

Effi'La依菲菈擁有專櫃等級的質感,精華霜系列的保養品都具有國際專櫃成份的等級,但是價錢卻是專櫃的一半。

試用

身為小資女的我,講求經濟實惠的保養最實在^^

Effi'La依菲菈光采煥白精華霜的瓶身包裝設計典雅精緻,深藍色的弧線很耐看^^

試用

Effi'La依菲菈光采煥白精華霜的質地細緻,塗在臉上清爽不黏膩,乳白色的色澤,晶瑩剔透,擦於臉上可以很快推勻。

每個人都想要有年輕的肌膚,尤其是隨著年齡的老化,更是要注重到每天的保養。

試用

像Aileen即將邁入35歲以後,肌膚老化就會開始快速走下坡,肌膚也會變得暗沉,沒有精神,甚至還會產生膚色不均的慘狀。

所以我非常注意每天早晚的保養,尤其是保濕、煥白的成分更是要特別加強。

Effi'La依菲菈光采煥白精華霜早晚使用,再加上防曬之後,大約三個禮拜以後,肌膚明顯亮白許多。

原本我手部的暗沉肌膚也瞬間明亮一層,這款神奇霜效果還蠻神奇的^^

使用的時候還可以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味道,這是來自於Effi'La依菲菈光采煥白精華霜的精選獨家香調所特調。

試用

試用

Effi'La依菲菈 光采煥白精華霜可以讓你的夏天還能維持亮白的肌膚,不怕酷熱的夏日陽光把你烤焦、變黑。

只要天天認真塗抹Effi'La依菲菈光采煥白精華霜做足保養,

就可以擁有美麗的光彩,保有青春的容貌。

試用

想看更多 Effi'La 依菲菈 光采煥白精華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1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