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ileen
  • 2018-07-12
  • 3979

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          

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這次竟然提供一個家家戶戶幾乎都有的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

相信大家對於這個牌子不會很陌生,

舉凡各大賣場或是網路商店幾乎都會發現它的蹤跡,

德恩奈自1986年成立以來,就以口腔衛生保健專家為自栩,旗下超多口腔衛生相關商品,不勝枚舉。

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一瓶1000ml,NT$244元左右;

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裡面含有氟配方和木醣醇,可以雙重功效預防蛀牙產生,並且不添加任何酒精。

試用

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是每個家庭都必備的生活必需品,

像是家裡如果有老人家,阿公阿嬤的假牙定期必須要清潔浸泡時,就需要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

如果你的腸胃機能不好,長期熬夜導致火氣大,只要開口說話就會發出口臭,讓人倒退三步Σ(゚Д゚;≡;゚д゚)

或者是正在矯正牙齒,每天刷牙保持口腔清潔很難,又怕會容易蛀牙,這時候也需要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

像爸爸、媽媽的年紀最怕遇到牙周病的問題,這時候牙齒和口腔的清潔保養是很重要的σ`∀´)σ

試用

像Aileen都是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於刷牙前先將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倒入瓶蓋內,

接著口中含著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幾分鐘以後,就直接吐掉,就可以開始刷牙,這大概是我目前最常做的一件事。

你也可以先刷牙之後再含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

漱口水不可以吞食,每次10ml,含在口中"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再來一次",讓漱口水可以充分與牙齒接觸。

口中含有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時間為一分鐘後才可以將口中的漱口水吐出來。

這款含氟成分的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在漱口後不再用水漱口,

尤其是漱口後30分鐘內不可以喝水及吃東西。

使用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之後,口腔異味大幅改善,蛀牙發生的頻率也大幅減少。

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味道不會很刺鼻,也不添加任何傷害身體的化學原料。

長期使用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蛀牙的頻率大幅減低;

使用後,口腔都特別清新,帶點清涼薄荷的感覺,就像大海中抓住漂流木一般。

 試用

想看更多 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0&id=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