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琳子
  • 2014-05-25
  • 1191

孟亞15%微晶胺基酸去角質煥膚露60ml+美C超保濕水嫩乳60ml          

琳子的 『孟亞MONGYA 身體嫩白專用組』 試用心得

 

  文章開頭,首先感謝『女人知己』提供-『孟亞MONGYA 身體嫩白專用組』 的試用機會。

 

  琳子最近找到了新工作,每天無論刮風下雨、風吹日曬,都必須騎著機車在外面趴趴走的到處送貨...於是,琳子的敏感肌膚實在是面臨巨大的考驗,雖然是穿足了防曬的裝備(遮陽外套+手套+口罩...)但還是覺得皮膚變黑了,表面也變得比較乾燥,都感覺得到粗粗的捏,實在是很無奈...

 

看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有關於『孟亞 身體嫩白專用組』 試用,超興奮的!這不正是我現在最需要的嗎?!迫不及待趕緊申請試用去~每想到竟被抽中了試用名額,真是太高興了。

 

試用  試用

琳子終於收到了----『孟亞MONGYA 身體嫩白專用組』 好高興喔!琳子好久都沒申請試用了說!

 粉色花紋的包裝盒,裡面有『孟亞15%微晶胺基酸去角質煥膚露+美C超保濕水嫩乳(茉莉香)』各一瓶,包裝瓶身也是女生最愛的粉色花紋,很討喜喔!

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

太棒了,上面清楚的標明了內含成分及使用的方法及功效,因為琳子的膚質比較敏感,所以對於成分標明特別注重,否則有時常會造成刺激與嚴重的搔癢,是很困擾滴。

 

『孟亞15%微晶胺基酸去角質煥膚露』:

含去離子水、微晶按摩顆粒、胺基酸、複合水果酸、H_A、甘油、玫瑰複合萃取精華。

功效:角質更新、嫩白肌膚、重現肌膚光澤。

 

『美C超保濕水嫩乳(茉莉香)』:

含左旋維他命C、熊果素萃取、加倍級大量玻尿酸、H_A、茉莉精華萃取、離子水。

功效:讓肌膚水嫩保濕、可淨白肌膚及色素沉澱處。

 

試用試用

  首先,先來試用『孟亞15%微晶胺基酸去角質煥膚露』,根據使用說明:必須在皮膚乾燥下使用。

  輕壓少許『孟亞15%微晶胺基酸去角質煥膚露』在手上,立刻散發出非常濃郁的玫瑰香氣,超棒的~是琳子最鍾愛的玫瑰香耶!!真的好濃的玫瑰香喔!好喜歡喔~

 

  然後,開始輕輕地劃圓按摩..嗯?!感覺有小小沙沙的顆粒在裏頭,雖然有摩砂的感覺,但一點也不會有刺痛或不舒服的感覺。琳子曾在某連鎖藥妝店買過身體去角質霜,號稱含天然核桃顆粒,使用時還真是又粗又尖銳,都很怕太用力就會磨傷皮膚。

 

  可是『孟亞15%微晶胺基酸去角質煥膚露』一點都不會,還蠻舒服的,再加上有琳子最愛的玫瑰香氣,真的很享受整個過程。

 

******

 

  將『孟亞15%微晶胺基酸去角質煥膚露』清洗乾淨後,緊接著就來試用『孟亞美C超保濕水嫩乳』囉!

試用

試用

  輕壓少許『孟亞美C超保濕水嫩乳』出來,立刻散發出非常濃郁的香氣,不同於『孟亞15%微晶胺基酸去角質煥膚露』的玫瑰香氣,『孟亞美C超保濕水嫩乳』是茉莉香的,可是琳子覺得真的很不"茉莉"耶!反而倒是比較像是琳子曾用過的"白麝香"香水的香氣。

 

  輕輕塗抹在手上,完全不會有白白的不能吸收的現象,而且都不會有被悶住的感覺,感覺還是非常透氣,而且,令人歡喜的是,擦過後皮膚感覺是蠻保濕,但卻又很乾爽,一點都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琳子曾使用過有些身體乳,說是超滋潤,可是一擦上去,皮膚便立刻感覺有強烈的被覆蓋的窒息感,彷彿不能呼吸、整個被悶住一樣,感覺非常難受。

 

  可是擦上『孟亞美C超保濕水嫩乳』後,仍舊覺得很透氣很清爽,味道也很清新討喜。

 

  而且事後琳子發現──『孟亞美C超保濕水嫩乳』的香氣,真的可以維持好久喔!琳子工作都在外面趴趴走,等到琳子下班回家,換衣服要去洗澡時,發現身上『孟亞美C超保濕水嫩乳』的香氣依然非常濃郁,真驚訝,它的香味足足維持一整天還未消散耶!

 

******

 

  試用10天,過程中,雖然覺得皮膚保溼有較改善,其他感覺倒還好,畢竟時間真的很短呀!但再次拍照比對,才驚覺~真的有白了一些些耶!驚喜!!

試用使用前

試用使用後

 

******

 

  不過,不知道是否是因為是試用的關係,琳子發現,兩種產品裡面容量竟然都只有半瓶耶!因為看起來那麼大瓶,拿著時的重量卻是很輕,跟琳子以前買過的經驗值不同,所以琳子才想說把它打開看看..沒想到兩罐容量竟然都只有半瓶..

 

  不是說試用的是『正品』嗎?若真是去購買『正品』時,拿到的會不會也只有半瓶啊??這樣容量真的是足夠的嗎??真疑惑啊!!

 

******

 

以上是琳子的試用分享心得,若覺寫得不好請多包涵。

以上試用心得純粹個人體驗,非廣告也沒有薪酬,試用因個人體驗有所差異!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