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凌舞
  • 2018-02-18
  • 4216

溫和不油膩~超舒服(以臉做測試)          

 

試用

水由白十美心皂用著樸實的紙盒裝著,並且紙盒內部有些小小心機,折出一個凹槽,凹槽內放著一張水由白十製作理念與除了美心皂以外的其他的手工皂的特色。唯一我覺得需要加強的部份是內部肥皂包裝的部份,它是用塑膠真空包裝起來的。這點我比較期望它能以更環保的方式來包裝它,不過這點真的很矛盾,因為這樣肯定會製作更多成本,真希望有辦法能同時滿足這兩點。

試用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水由白十美心皂讓我來體驗,在這之前我就常用其他的手工皂,能認識水由白十真的很感謝女人知己。水由白十的名字讓我很想知道為什麼是取這樣的名字,所以特別去官網看了一下他的介紹。水與油,是皂構成的二大元素,油字中有水,拆解成水由。白十即是皁,亦為『皂』的古字。很簡單的意義,只要看過一次之後,幾乎不會再忘記。美心皂這塊手工皂有些特別,曾經獲得知名皮膚科醫師的推薦,選入其"單純皂"的名單之一。這點我也有特別去尋找是哪位醫師,確實有找到喔!醫師所說的單純皂就是指單純的皂品,而由那位知名醫師推薦的單純皂只有三個,其一就是水由白十的美心皂。所以,這塊手工皂肯定有它的特別之處。至於是哪位知名醫師推薦,大家只要查一下就能找到了!

試用試用

 

美心皂的成分有冷壓初榨橄欖油、水、椰子油、棕櫚油、甜杏仁油、氫氧化鈉、棕櫚核仁油,以上就是他全部的成分。老實說我非常的驚訝,因為它的味道非常的好聞。讓我以為是否有添加香精,結果沒有,這讓我非常的開心,因為我本來想說如果這真的有添加香精,那我所覺得自然就是美好就真的很矛盾了。

試用

 

美心皂很好起泡,而且泡沫很纖細,而且有種柔柔的感覺。洗完也很舒服,但那感覺很難用言語形容。不油膩而且不會有突然臉部鎖緊的感覺,但臉部就是覺得很舒服,我很喜歡這塊美心皂,很推薦給大家使用喔!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水由白十美心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