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ST
  • 2014-04-30
  • 1319

隨身單包裝的方式方便即時沖泡飲用,也充滿著享受的愉悅感,裡面含有可可及 多種草本成分,對於超喜歡巧克力與常有經期不適的我,會感到好奇與期待味道味道會是如何! 以熱水沖泡後,稍微攪拌即可充分溶解。喝起來蠻好喝的,像在喝熱可可及含有草本或類似中藥的口感。喝完以後,身體暖暖的,心情也蠻開心的,對於經期間的不適也有獲得較為舒緩的好改善!!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經來順巧克力飲



 【美人經來順草本巧克力飲】



試用

每逢生理期前與生理期時,身體多會有許多不適與心情不太好的狀況。這個時候通常會特別喜歡喝些與吃些甜甜、熱熱的飲食,好讓身體感到舒緩點,心情也可以美麗點。

試用

看到【美人經來順草本巧克力飲】時,即可知是為女性生理期或經期的飲品,好助~經來順!!

試用

【美人經來順草本巧克力飲】隨身單包裝的方式方便即時沖泡飲用,也充滿著享受的愉悅感,裡面含有可可及多種草本成分,對於超喜歡巧克力與常有經期不適的我,會感到好奇與期待味道味道會是如何!

試用

拆開容量25g的隨身包時,即可聞到濃郁香醇的巧克力味伴隨著草本或類似中藥的味道,味道聞起來還蠻好聞的。

試用

以熱水沖泡後,稍微攪拌即可充分溶解。喝起來蠻好喝的,像在喝熱可可及含有草本或類似中藥的口感。喝完以後,身體暖暖的,心情也蠻開心的,對於經期間的不適也有獲得較為舒緩的好改善!





※※ 使用資訊與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想看更多經來順巧克力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美人經來順巧克力飲>>
http://www.jybio1314.com/products_content.aspx?id=1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