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詩詩
  • 2018-02-20
  • 4419

<試吃體驗>瑞士藥廠彈力膠原粉+鐵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瑞士藥廠彈力膠原粉+鐵

 

 

女人的外在和內在都一樣的重要,有健康的身體,所表現出來的氣色精神都看的出來,往往很多人都只會注重外在的表現,買好的保養品化妝品,但其實要真正的美麗是要由內在所散發出來,健康的身體是很重要的。

平時偶爾會吃個益生菌,但在生完雙寶之後,發現身體機能越來越不好,代謝也越來越慢,每次生理期來時更加明顯,容易頭暈不舒服,是時候應該要吃個鐵劑和綜合維他命了,要讓自己吃個可以養顏美容的、還有營養補給、並且調整生理機能、永保青春美麗、還可以有好氣色,這次收到的瑞士藥廠彈力膠原粉+鐵就有這種好功能,是日本新田wellnex®專利魚膠原專業的保健食品,內為高鐵配方可以補充膠原蛋白粉,又有高含量的鐵,讓女人的身體更加美麗。

 

 

試用

這次收到的瑞士藥廠彈力膠原粉+鐵是一整大盒,裡面有30包,可以足足吃個15天,豐富的維他命和鐵和膠原蛋白粉,讓我們吃了可以更加美麗

 

 

試用

瑞士藥廠彈力膠原粉+鐵是由瑞士藥廠所研發,特別研發這個彈力膠原粉鐵,是粉狀的讓身體可以好吸收,而且包裝是隨身包膠原粉,方便外出攜帶,不管到哪裡都可以吃,讓身體保持美麗!!

 

 

試用

期待著使用10天後的效果,希望可以讓自己更美麗呀~~~

 

 

試用

收到時的包裝,一大盒加上一張說明書,讓大家不用擔心該怎麼吃,一天兩包早晚飯後各一次,補充美麗女人所需的營養和膠原蛋白喔。

 

 

試用

瑞士藥廠彈力膠原粉+鐵是粉狀的,有淡淡的荔枝香,喝下去不會有魚腥味,可以直接吃或是加在果汁裡,讓你吃起來沒有負擔,我自己是很喜歡直接吃粉,然後在配上白開水,因為吃起來就像在吃荔枝依樣,甜甜的沒有負擔喔!!

 

 

試用

這是吃了10天後的成果,皮膚有變亮且紅斑少了一些些,不僅是內在美麗了,連外在也一起美麗了,真是太棒啦~~~

 

 

試用

雙寶媽推薦瑞士藥廠彈力膠原粉+鐵,吃了沒負擔又可以變美麗,希望多吃點可以變回少女的模樣,哈哈哈(不會是做夢吧),推薦給想要變美的你們喔~~

 

 

試用

瑞士藥廠彈力膠原粉+鐵的隨身包裝包方便攜帶,買了就一定要吃喔,一定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成果喔,我內在散發出來外在的美麗秘訣就在這瑞士藥廠彈力膠原粉+鐵~~~~

 

想看更多 瑞士藥廠彈力膠原粉+鐵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