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芸兒
  • 2018-01-08
  • 4139

【體驗】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          

首先要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

女生常常為了要看起來顯瘦,而選擇很緊身不透氣的褲子,也有部分是因為工作需求必須穿著絲襪或是其他包覆性較高的內搭

其實醫生也有一再的衛教!但我們究竟聽進去多少呢?

經常性的悶住私密處很容易產生一些問題,像是搔癢、異味、分泌物變多等這些不適狀況,

除了更改穿著習慣外,也可以透過一些私密處保養產品,讓妹妹保持舒適乾爽哦!

試用試用

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 15ml 

試用試用

主要成分:純水、珍珠胜肽、蔓越莓萃取、魚腥草萃取、蛇床子萃取、紫草葉根萃取精華、薄荷、丙二醇、玫瑰香精。    

其中

五大高比例珍稀成分

蔓越莓萃取液/強化防禦力

蛇床子萃取液/溫柔舒緩力

魚腥草萃取液/調理修護力

紫草葉根萃取精華/緊緻潤澤力

頂級珍珠胜肽/水嫩亮白力

試用試用

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從平日生活、親密時刻、懷孕前後到更年期間通通都能使用,

再配合寬鬆透氣些的褲或裙,保持好衛生,也能避免出現病兆後見婦產科醫生的尷尬,私密處就能健健康康嚕!

使用噴霧時記得搖晃一下,讓裡頭的成份混合均勻,之後在私密處部位輕噴2-3下(噴在內褲底或是衛生棉上也可以哦!)

看似只有15ml的容量,好像很少很快就用完了,不過它是細細的噴霧,所以大約莫能噴150次,一天用五次還能使用一個月呢!

以省去掛號費還有吃藥的麻煩來說還真是划算!

試用試用

像我本身私密處很容易不舒服~

有了它讓我好了許多~

真的很棒唷

試用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