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黃紫鈴
  • 2017-07-27
  • 425

【產品試用】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維持腸道好菌          

現代人多有腸胃問題,不是經常便祕,就是容易腹瀉,但如果補充乳酸菌等益生菌,可重整腸道健康、有助排便順利,當然乳酸菌也廣泛存在於畜、禽腸道、許多食品、物料及少數臨床中。乳酸菌不僅可以提高食品的營養價值,甚至可以改善食品風味,提高食品保藏性和附加值,而且乳酸菌的特殊生理活性和營養功能,正日益引起人們的重視。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由於我上班其實是常坐著,腸胃較不易蠕動,所以便秘的機率就大增,加上膳食纖維又攝取的少,所以排便較不順暢,不過還好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獨家漢方本草配方研發,使用珍貴天然草本藥材嚴選調製。成分含有枸杞、紅棗、熟地、黃耆、陳皮;雖然成分含有中藥材,但吃起來卻沒有中藥草味耶!反而吃起來有蔓越莓的味道,原來是成分還添加了自然界維他命C果王-西印度櫻桃以及北美紅寶石-蔓越莓喔!主要兩者都具有豐富的維他命C,不但能促進膠原蛋白的新陳代謝、增加鐵質的吸收、具有抗氧化的作用,還能養顏美容,幫助女性私密處的保養,甚至可以調理生理機能。複合本草乳酸菌還添加了益生菌膳食纖維極木寡糖。

試用試用

乳酸菌的好處其實很多,可以幫助腸胃蠕動,幫助消化,促進營養素的吸收。乳酸菌產生的有機酸或細菌素能抑制腸道害菌的生長,且可以合成維生素B群(B2、B6、B12)供人體使用。我們吃進去的食物殘渣如果堆積在體內,水分不僅會被大腸不斷的吸收,而不易排出,在體內產生毒素,破壞腸道的好菌,造成不良的腸道環境。所以更要藉由讓腸胃正常的蠕動,讓健康維持,使排便順暢。其實太多的毒素積在體內,很容易造成外在生理的影響,像是冒痘痘啦!不然就是肥胖、皮膚蠟黃暗沉之類的。

而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符合歐洲QPS身分的優質乳酸菌,主要含有五合一綜合乳酸菌(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Bifidobacterium bifidum、Lactobacillus casei、Lactobacillus fermentum、Lactobacillus plantarum),並且有多重食安保障品質認證,不管老人大人小孩吃了都安心!攜帶方便、安全又衛生、讓腸道天天都順暢。

試用試用

外包裝為橘色包裝,內包裝7入,打開為粉末狀,吃起來味道,微酸帶甜,口感絕佳。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飯前後直接食用,每日2~3包,每次1包;也可配合溫開水食用,但請勿加入40度以上的熱水以免降低乳酸菌的活性,而我是習慣睡前1包,隔天早起的時候特別有感,馬上就到廁所報到嚕!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2&id=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