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柳幼幼
  • 2016-12-29
  • 334

【孕】sanosan/珊諾/孕媽咪抗紋緊緻霜/德國原裝進口/花香味妊娠霜/附塗抹質地影片          

試用

自從懷孕以後,貴婦都會超級在意自己的肚子

每天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問老爺「我肚子有長妊娠紋了嗎?」「多幾條?」「背後有嗎?」

問到老爺都快要精神分裂了哈哈。

這九個月來應該是貴婦最勤勞的時候了…每天起床也抹肚子、睡前也抹肚子、洗完澡也要抹肚子,

簡言之,只要想到我就再拿乳液、妊娠霜、活膚精油、妊娠油抹肚子!

抹到老爺整天都在叫我十八銅人(每天都閃亮亮的)

很遺憾的是,貴婦還是長了些許的妊娠紋…

貴婦還去煩產檢醫生問他為什麼我抹這麼勤勞還會長?

醫生是說其實遺傳跟體質占了大部分的關係,他說貴婦娘是不是也有長妊娠紋呢?

結果貴婦這才想起來,貴婦娘的肚子可是滿滿的妊娠紋呢…(真是辛苦我的媽咪了!妳好偉大,我愛妳!

醫生說如果母親有長,通常也逃不到哪裡去,頂多是不要長那麼多那麼明顯,

而且他說我的肚子到九個月那麼大顆了,才長這麼幾條細細的,已經保養得很不錯囉!

不過因為最近妊娠紋的顏色越來越明顯的關係,

貴婦又入手了這一支珊諾孕媽咪抗紋緊緻霜趕緊來看看囉!

老爺常說我懷孕就跟在環遊世界一樣,都快把各國產品都用過一遍了,一下日本一下歐洲一下台灣現在又德國哈哈!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anosan孕媽咪抗紋緊緻霜

試用

 來自德國助產士推薦的-珊諾孕媽咪抗紋緊緻霜一樣是可愛的粉紅色系列的包裝,

貴婦發現跟孕婦有關的產品有好多都是粉紅色系的耶!

因為粉紅色是個十分女性化的顏色,在色彩學來說也是慈愛、生命力、朝氣的代表

拿來當孕媽咪的包裝色系真是再適合不過囉!

外包裝該有的標示全部都有標上喔!

(最重要的妝廣字號SNS089435,德國原裝進口,開封後可以使用12個月,未開封可擺放三年以及製造年月份都有喲!)


試用

 開封後會先看到一張珊諾的產品DM,裡面會有寫著按摩的小技巧以及孕媽咪抗紋緊緻霜的成分及使用方式

以上這張是它的按摩小技巧,它是教各位孕媽咪做一整套式的按摩步驟喔!

成分的部分則是有:

向日葵籽油:調理肌膚,形成肌膚保護膜。

荷荷芭油:易於吸收,增加肌膚彈性。

甜杏仁油:溫和親膚,清爽不黏膩。

洛神花萃取:天然抗老化。

天然乳酸:酸鹼平衡,私密肌膚防護屏障。

乳油木果油:柔軟肌膚,溫和舒緩。

有發現珊諾都是使用溫和親膚的植物性配方來做基底嗎?

並且這支孕媽咪抗紋緊緻霜還有添加維他命E具高效的抗老化功能、提升肌膚彈性喔!

珊諾Sanosan的產品堅持從德國原裝進口,經過德國醫學安全測試,並通過歐洲法規標準,訴求天然溫和,

且全系列不含Paraben防腐劑、石蠟油、著色劑,同時經過歐洲防過敏研究中心ECARF認證,適合敏感型肌膚使用。


試用

▲接下來要開箱產品囉!

貴婦超好笑的,一直要打開蓋子,開了老半天打不開,才發現原來它有封口設計哈哈!大家記得要先撕開封口條才開得起來嘿!


試用

▲接下來又是素肚時間了!

這個月孕婦胖太多了…昨天去產檢的時候護士問我現在幾公斤,

我跟他說:「70!」

他還跟我說:「蛤?我有聽錯嗎?妳是說70嗎?」

我:「對阿,70」

他:「是醫生有叫妳吃多一點嗎…妳嚇到我了,我先看一下妳有沒有水腫(捏貴婦腳)」

我:「沒有哇,可是我也沒有多吃什麼欸?」

他:「…妳是真腫不是水腫耶!真的嚇到我了!

短短兩個禮拜我可以胖三公斤連護士也是嚇死了…

難怪我的肚子會急速長大(變胖的速度太快也會讓肚子的肌膚斷裂形成妊娠紋喔!

其實貴婦的妊娠紋顏色會越來越深,左邊還多了不少細細的毛蟲,應該都是因為自己貪吃…

(看看我陣子吃了多少家蛋糕Orz…)

如何避免妊娠紋呢?:

1.避免孕期體重急遽增加,控制在12-15公斤內為佳。

2.調整飲食習慣,多攝取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增加肌膚彈性。

3.可搭配使用拖腹帶,幫助承受腹部的重量。

4.富含保濕的按摩油及妊娠霜,透過按摩增進局部血液循環,降低肌膚彈性纖維斷裂機會。

5.孕期間做有規律且適度的運動


試用

▲這是珊諾孕媽咪抗紋緊緻霜的質地,剛擠出來的乳液看起來是挺濃稠的

貴婦還很擔心會不會很難推開?

而且有一股有點像小雛菊的花香味,聞起來挺舒服的!

這瓶也是我第一瓶花香味的妊娠霜,之前有可可味的或是沒有味道的、牛奶味的,

花香味到聞起來還算挺紓壓的(有沒有哪天可以推出茶樹精油味的?我好愛茶樹精油!可是我都快生了嗚嗚)

可是如果是懷孕初期對味道很敏感的孕婦可能就要先去試聞看看能不能接受囉!(很多婦幼產品店就有販售囉!ex:丁丁)

(因為貴婦有朋友懷孕初期是連洗髮精的香味他都會想吐不舒服)


試用

▲把乳液推開後會發現它的延展性其實不錯,而且其實不像剛擠出來的乳液一樣濃稠,

很容易就可以推開了推開後意外的帶有點水狀的質感


試用

▲再來就是肚肚按摩時間囉!

按摩肚肚的同時也是跟臭比比玩的好機會

每次只要我在塗妊娠霜,他就會把腳把屁股頂出來,跟他老爸一樣很愛按摩

然後我的肚子就會歪的亂七八糟的像是有小怪物住在裡面哈哈!(幸福宣言的感覺?)

貴婦是沾了大概10元硬幣的大小來塗抹肚子就很夠用了喔!

配著小雛菊甜甜的花香味道,塗完會有種身心放鬆的感覺(全身香噴噴)


試用

▲約順時針轉個5圈左右,肚子上的抗皺緊緻霜就會吸收的差不多囉!


試用

▲在配合著手法按摩一下,肚子就會變得很水潤水潤的感覺,而且貴婦感覺保濕度可以維持半天以上喔!


試用

▲肚子底部較深層的那三條紋路就是孕婦最困擾的地方了!也是這次主要會想使用珊諾的主要原因,

貴婦塗抹了兩天目前還沒有明顯的變淡效果,可是肚子的膚色看起來比較均勻柔和,也比較不乾燥


試用

▲鏘鏘!塗抹完+按摩完的肚子是不是看起來又變得很漂亮了呢?

這款乳液貴婦喜歡的地方就是不會有黏膩的感覺,也不會像老爺說的一樣有十八銅人的閃亮油膩感!

花香味的緊緻霜也讓人身心很放鬆,保濕程度也很足夠

在這忽冷忽熱的天氣,

每次貴婦回診產檢,醫生都說我很厲害,怎麼都不會肚肚癢癢(欸!我可是塗抹了各國尖端產品呢!


試用

▲肚肚近照對比圖(為了表示這真的是肚子不是身上隨便一塊肌膚,我特地連肚臍都入鏡了,有點凸哈哈

原本的肚肚比較乾紋路較為明顯

塗抹抗紋緊緻霜之後的肚肚雖然紋路還是有些許存在,可是很明顯的多了水潤感,有些紅紅的小疹子也比較不明顯了!


試用

▲每天早上貴婦一打開眼睛第一件事情就是「今天要塗哪一瓶妊娠霜呢?」(點點名概念

最近貴婦愛好的就是塗它了-珊諾孕媽咪抗紋緊緻霜

因為在懷孕期間其實身上沒有過多的打扮以外,香水類的物品貴婦都沒有碰,

所以有了這瓶之後真的可以當體香乳在使用

塗抹完之後身上衣服上都可以有淡淡的女人花香哈哈,感覺女人感指數+10老爺我有沒有很性感哈哈


 

 

 

(動心得的影片連結不了T_T部落格有,煩請移駕觀賞)
最後附上貴婦的早晨塗抹珊諾孕媽咪抗皺緊緻霜的影片,最後我的臉是還沒有睡醒的臉拉哈哈!

畢竟老爺上班時間可是6:30耶!(所以我每天都跟著起床塗肚肚)

影片中可以看的出來質地真的很好推開喔!

如果是洗完澡身體還微濕的時候,會更好塗勻喲!

而且塗抹完後肚子都不會有油膩的感覺,是很舒適的一款妊娠霜。

 


 

希望你們會喜歡貴婦今天的分享,

如有任何問題指教歡迎告知留言。

 


 

 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連結-

珊諾sanosan: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nosanTaiwan/      

官方網站:http://www.sanosan.com.tw/

 

想看更多Sanosan孕媽咪抗紋緊緻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3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