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泡茶器具 H2DAY-樂氫水素水隨身瓶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ali Lin
  • 2017-09-17
  • 3000

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體驗心得分享          

參加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己經一陣子了,一直感謝女人知己不斷有這樣子的試用機會、而這次有再獲選可以試用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的機會!真的是令人非常開心~

試用

試用

為什麼想參加H2DAY水素水隨身瓶的體驗,主要是水喝不夠喝不對人都會生病

人是水做的,這應該沒有問題,因為在人體各部組織裡,大都靠水來支持,水分就佔了人體全身的70%,可見水對於人體健康的重要性,我們只注意各種營養素的攝取,卻忽略了這些細胞及營養素都浸泡在水裡面,而且還要依靠水分做運送的工作,水質的好壞影響健康的程度,其實不亞於各種營養素,所以水質也會影響體質。

我是一個上班族,工作壓力很大,為了身體健康,常提醒自己要多喝水,讓自己的代謝好精神好,我們常常聽說一天要喝八大杯的水,一杯約250c.c.,一天大約要喝2000c.c.,隨身體的設計讓我更容易計算~(使用前一定要沖洗過而且不能在充電時飲用水喔)

試用

但成人一天所排出的尿量約有1200c.c.,再加上流汗,或是從皮膚所蒸發的水份、糞便,合計每日流失的水份剛好約有2000c.c.,所以粗略的計算,一天喝八大杯的水就可以補充人體流失的水分。一般而言,夏天的水分流失較快,一天約要喝2500c.c.至3000c.c.,即使在冷氣房內工作,在沒有流汗的情況下,也要特別留意水分的補充。

我自己就是在冷氣房工作的OL,也為了自己的氣色,我也在勉強自己要多喝水,我很幸運接觸到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

試用

,氫份子對於身體的好處有抗氧化,抗發炎,也能提高免疫力,這樣的好處對於我真的是一大福音,而且最棒的是隨身攜帶,這樣的便利性讓我隨時補充,隨時照顧自己的身體。

試用

最重要的是女人更是水作的,如果我們可以補對水,對於健康及美麗是有效的。氫水在日本稱做水素水,在科學的角度中氫水具有很多功效,是很好調理身體的媒介,氫水需要一個調理的過程,因存在個體差異,每個人的感受程度和作用時間都可能不同

試用

;不過我很高興能夠在38歲的今天與氫水相遇,水素水隨身瓶將是我健康及美麗最好的伙伴。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