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薇風玻尿酸補水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ing
  • 2017-08-23
  • 1068

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試用試用

 

很幸運可以獲選「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的試用活動。

 

試用試用

 

面膜應該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日常保養了吧~國人每年用掉的面膜量就是好幾座101大樓的高度呢!

因為這次得到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的試用機會,才讓我知道這款嘉義出產的超人氣團購面膜,而且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背後還有一段感人的故事呢!

試用試用此品牌創辦人何海先生本身為一位資深藥師,而和太太是一名護理人員,需要輪三班的照顧病人,在這樣常常熬夜的情況下,肌膚一定會受影響,肌膚水分營養急劇流失,變得按黃粗糙,非常憔悴,所以何藥師為了呵護何太太肌膚,靠著自己的醫藥背景與專業團隊在2001年研發了這款面膜。

 

試用試用

 

試用產品主打:

1.深層補水三分子玻尿酸。

2.昇華鎖水力獨特微乳質地。

3.深入滋養Spherulite微囊包覆:此專利技術可將三分子玻尿酸包裹滲透至皮膚深層,更有利去滋養肌膚。

4.輕薄無負擔日本冰羽靈膜布:由於何海先生的太太是敏感性肌膚,所以何海先生就選擇Bemliese日本進口的再生纖維素無紡布,使用的是可再生的棉仔絨製成,且長纖維成分可減少刺激,並擁有高吸水性,可乘載大量的精華液,是不是真的很貼心呢!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面膜整體包裝就是一滴大水滴,是不是很可愛呢~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把面膜取出後,內含的精華液還剩很多呢!那大家會拿這些多餘的精華液來塗抹哪裡呢?

我自己本身會將這些精華液在敷臉的過程中,再倒於臉上的面膜紙讓面膜紙不要太快乾掉,我敷片狀面膜的時間大約都是15-20分鐘,這個時間足夠讓肌膚對精華液的吸收達到飽和,所以敷太久讓面膜紙在臉上乾掉是個大禁忌哦,因為這樣反而會造成肌膚的負擔!試用

 

試用試用

 

面膜紙蠻貼合我的臉型,觸感也很好很舒服,使用過程都沒有過敏發紅的現象!敷完皮膚也相當透亮!!!

敷完後,取下面膜紙,臉上殘留的精華液,記得可以用手指指腹多加按摩,使精華液可以完全吸收。

如果大家熬夜隔天就可以敷這款面膜當成急救面膜使用囉~

這樣隔天才能繼續美美的上妝,但是我自己本身在敷完面膜並將精華液按摩吸收後,還會再用清水將精華液沖乾淨,然後再上妝,不然會有屑屑的問題。

 

試用​​​​​​​想看更多 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