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6-12-02
  • 3857

簡單有酵梅子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簡單有酵梅子錠

試用

便祕,大概是女孩口中難以啟齒,心中永遠的痛!蹲馬桶一無所獲,內心的無力感又加重了!

你是否羨慕別人天天可以正常如廁?我可是很羨慕阿

往往朋友去洗手間解放後的舒爽臉,讓我好嫉妒

感謝簡單有酵梅子錠,我也可以天天去廁所報到啦(撒花)

試用

吃太燥熱會便祕、缺乏纖維質也會便秘、壓力太大、生活緊張、喝太少水更是主要原因之一,其實吃太少,也會大不出來啊

不大就放棄了?以為放棄真的這麼簡單嗎?當你今天放棄、明天放棄,後天又放棄,某天便意來時,現世報就來了!

難得終於蹲廁所了,才發現擠得滿頭大汗,才出來一點點,簡直付出跟收穫不成正比,

重要是因為大便太乾燥,刮的出口陣陣刺痛,甚至受傷,為了這件小事,真的好辛苦

試用

如果你也曾經為了這件事,用盡了心、傷透了腦,何不嘗試簡單有效梅子錠?

一枚小小的梅子錠,究竟有什麼大大的功效?試用

70種蔬菜水果酵素粉末+73種海洋鎂

酵素大家知道,人體器官不可缺少,至於鎂呢?鎂有助於骨骼跟牙齒的正常發育,維持醣類的正常代謝,讓心臟、肌肉及神經類正常代謝功能!

酵素維持身體機能運作,那鎂就是掌管代謝!

總結:簡單有酵的功用在於使排便順暢、促進新陳代謝、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

試用

梅子錠是什麼味道?梅子!其實沒有任何梅子的味道,是種淡淡健素糖的味道!

小時候長輩說健素糖是最有營養的糖果,可是吃起來好難吃阿,尤其那股濃厚的味道外加難以形容的口感,是小時候的記憶

梅子錠口感這麼可怕嗎?其實很好入喉,只是懷念小時候的回憶,梅子錠有孩提的味道呢!不過不要被嚇到,味道保證超淡,沒有特殊口感,重要是吃下去,廁所的事情就安心了!

試用

曾經因為大號的事,聽信他人建議,吃了來自日本粉紅神奇小藥丸,

結果半夜坐在馬桶上冒著冷汗抱著絞痛的肚子,失序的肛門,只能不停拉水,一度以為是不是要去掛急診了

雖然上大號是一件很重要的小事,不過沒必要為這種小事讓自己陷入這麼麻煩的窘境。

簡單有酵,讓你自然而然就便意,提醒自己該去廁所,不絞痛、不冒冷汗,一切就是這麼的行雲如水。

身體機能好了,其實要瘦好像沒想像中的困難喔!

試用

別再說自己喝水都會胖,也許真得的吃很少,動很多卻還瘦不了,就要看看是不是自己生理機能出狀況了,代謝一好,很多問題都迎刃而解!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