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美容飲品 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7-06-13
  • 1076

輕熟女的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

試用

如果世界上有魔鏡,我會問它:究竟如何能維持住青春?然而世界上終究沒看到魔鏡,所以只能靠自己尋找適合的保養方式!

登!登!登!對於保養,我最喜歡的就是可以邊喝邊保養的飲品,很開心能喝到星馬熱銷品牌~Kinohimitsu提供的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

試用

一整箱沉甸甸的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 藍白漸層雷射的設計感,為炎熱的暑氣帶來了一絲絲涼爽的感受!

試用

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的魅力又是如何讓人趨之若鶩呢?

女人知己專家表示:

1.膠原蛋白是人體重非常重要的蛋白質,它能使皮膚保持彈性,而膠原蛋白的老化則會使皮膚出現皺紋。

2.天山雪蓮富含豐富的蛋白質和胺基酸,是補充體力的營養素。

3.酵母萃取中含大量胺基酸,能幫助肌膚從底層調理到健康狀態,使肌膚有彈性!

4.海藻糖可以幫肌膚維持保濕效果,改善乾燥缺水、黯沉的現象,並增加肌膚的防護力。

試用

在金庸的筆下,天山雪蓮不僅是陳家洛和香香的定情物,更是吃了會內力大增的寶物,著實為天山雪蓮披上一層神祕又難引抗拒的吸引力!

Kinohimitsu專利萃取天山雪蓮~在海拔5000米左右的冰峰上,一般植物根本無法在這嚴峻的氣候中生存,然而雪蓮卻能在零下幾十度和紫外線的照射下奇蹟般地生長!也是這種獨特的生存習性,造就她高效抗氧化、保持青春美麗的特質!而Kinohimitsu的天山雪蓮萃取精純度高,不含賀爾蒙和類固醇,讓人可以安心飲用!

試用

不僅外瓶看起來消暑氣,一 喝下去微苦微甜又微涼的口感,不用5秒就喝完了!

除了有珍貴的天山雪蓮外,還添加了5300mg膠原蛋白,就是要讓妳一瓶就能補足美麗所需!

試用

雖然說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標榜著適合35歲以上的熟女族群使用,但在朝熟女路途前進的輕熟女們要提早做好防禦準備,我們可以迎接年齡的到來,但拒絕老化的造訪唷!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