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凌舞
  • 2017-05-31
  • 1857

美國GMPVitas速速消-體驗文          

感謝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國GMPVitas速速消,再一次的讓我試用到不錯的產品。在女人知己的頁面上,有一個試用資訊很吸引我,不須另外運動與節食,而且哺乳媽媽也能使用,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天大的好消息。

試用

試用

    GMPVitas速速消皆由美國原廠直送台灣,不用擔心品質不一定的問題。速速消有多項專利減肥成份,是專門給亞洲人使用的喔!主打哺乳媽媽安心使用、不瘦胸、100%純天然食品,有關於美國GMPVitas速速消的商品使用說明請參考以下網址: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rzRpkLbhWUBrIH9rA-ODq7MRmzBmQ88XEfBolbxoES4。

試用

    接下來我要來講講我主要試用6天的紀錄與情形,速速消一天吃兩次,一次吃兩顆,之後也會陸續更新到產品吃完為止喔!

試用

試用

  • 體重67.9,早上吃麵,中午吃麥當勞,晚上吃粥,點心吃蛋糕,水喝1000C.C.,有跳8分鐘的tabata,晚上就有自然便意,肚子不會痛,排得很順。
  • 體重66.8,早午餐吃義大利麵,因為這天跟小孩一起睡過頭,晚上一半的臭豆腐、麵、蚵仔煎和小碗粥,喝了半杯奶茶和一杯紅茶,水喝800C.C.,有跳8分鐘的tabata,這天沒有便便。
  • 體重66.8,早上吃鮪魚吐司,中午吃麵,晚上吃炒蛤蠣、魚、1碗飯,喝了一杯奶茶,水喝1260C.C.,有跳8分鐘的tabata,晚上便便排得很順。
  • 體重66,早上吃蘑菇鐵板麵,中午吃小雞肉飯、粉腸、海帶豆腐,晚上吃半個便當和銀絲卷,點心吃一個紅豆餅和巧克力餅,還喝了咖啡,水喝700C.C.。
  • 體重65.7,早上吃樂活套餐,中午吃半個便當,晚上吃炒飯,喝了珍奶與吃水果,水喝1600C.C.,有跳8分鐘的tabata。
  • 體重66.3,早上吃麵,中午吃鍋燒烏龍,晚上吃麵,喝了珍奶,水喝1500C.C.,有跳8分鐘的tabata,便便排得不太順。

以上,是我這六天來的紀錄,有這樣的成效我就很開心了,我很愛吃東西,而且不愛喝水,加上有嚴重便秘。

試用

每天都有習慣量體重,能看到65公斤已經是我懷孕前的事了。所以我非常開心,雖然端午節連假又吃回來了,因為連假在夫家又一直在外面吃,所以無法每次都抓30分鐘前吃速速消,所以這幾天連假我並沒有吃速速消,這樣才不會浪費。連假回來5月31日體重67.1公斤,又胖回來啦,重點來了,吃速速消不建議吃高熱量的東西,他確實會讓你不想吃太多東西,所以自己的食物要慎選。還有水量建議要喝2500c.c.以上,接下來的試用我會努力做到。接下來的更新紀錄會以水量、體重、排便情形為主喔!

試用

想看更多 美國GMPVitas速速消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2&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