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ei
  • 2017-05-24
  • 1769

【體驗】Flex Power飛跑深海魚油 孩子與你補充都粉好!!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Flex Power飛跑深海魚油

不知道是不是當家長的都會這樣,自己需要補充的營養品都會忘了補充,但是獨獨會記得及提醒孩子補充。

綠玄就是這樣一來是真健忘二來是真的很懶,為了孩子的各項生長發育均衡,我會適時幫孩子補充營養品,

其中與活化促進腦部發育有關的Omega-3更讓我注目啊!!

這次體驗Flex Power飛跑 深海魚油又讓我多認識一個魚油的品牌。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滿滿的90顆Flex Power飛跑深海魚油,成分有魚油(選用純淨海域的小型沙丁魚)、純水、明膠、甘油、果糖、維生素E,

使用FFA美國專利小分子配方,讓營養更好吸收。

每天一次,飯前或是飯後食用3顆多食無益,還有避免與鈣片、牛奶同時食用。

其實我還滿怕吃魚油的,一入口的腥味及吞下後打嗝滿滿的魚~腥~味,真的很噁啊!

Flex Power飛跑深海魚油運用新型腸溶技術,改善食用後因打嗝產生的不適,是不是好棒棒!

PS.凝血功能不全(血友病患)、對海鮮過敏或須長期服用藥物者,食用前請先諮詢醫師。


試用試用

外盒及瓶子保存日期都是統一標示在盒底、罐底,查看更方便。

試用試用

撕開瓶口膠膜封口,下壓旋開安全蓋,就可打開囉!

下壓旋開的安全蓋需要相當力氣,可以防止孩子隨意打開食用喔!


掀開封口膜,滿滿的90顆Flex Power飛跑深海魚油正在跟我招手,吃我吃我!!

試用試用

一次一天食用量3顆,外面這層膠囊還蠻堅韌的,我的利爪大力的捏下,

居然沒破ㄟ,只有留下一條白色的線條。


試用試用

好不容易找到牙籤才輕鬆的戳一個小洞,膠囊裡的魚油是黃褐色滴,

一戳破我就後悔了,濃郁的魚腥味啊!


試用試用

直接吞服膠囊其實沒有味道,一咬破嘿嘿嘿!就有滿滿的海味充滿你的嘴裡唷!
所以不要像我一樣那麼有實驗精神及調皮,結果就會哭喊著嫑嫑!試用


試用試用

魚油不止孕婦孕期需要補充,小孩及我們也需要補充喔!

營養食品補充畢竟是輔助喔!均衡的飲食及定時吃飯才是營養的最佳來源。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