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奎蒂絲亮顏整肌乳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in
  • 2017-05-15
  • 704

1+2等於3的保養品「奎蒂絲Rose Stem Cells 亮顏整肌乳」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奎蒂絲Rose Stem Cells 亮顏整肌乳

試用

在四、五月這個讓人只想對著天氣罵髒話的怪季節,身為女人呢!還要不斷的照顧好自己的臉皮,就連保養品也要跟著“大換季”!!!可是,要在這麼氣溫悶熱的環境下找到適合我這個混合性肌膚的精華液和乳液,實在是很困難耶!畢竟,市面上的產品太多啦!而且,都標榜任何膚質都適用,可是,很多次都還是買到「地雷」啊!(心裡都在罵髒話了我!)

試用試用
還好還好,有女人知己試用大隊!並且提供奎蒂絲這個專業護膚沙龍指定品牌裡的Rose Stem Cells亮顏整肌乳。

先介紹一下這個亮顏整肌乳的特色

是純純正正的在地MIT喔!
裡面添加了三色堇萃取,它可以吸附肌膚裡過多的油脂化為水分。
全台唯一獨家配方,水膜磁,24小時保濕鎖水不間斷。
表皮再生因子,瑞士阿爾卑斯山玫瑰葉萃取Rose Stem Cells對抗氣候引起的乾敏症狀-抗敏感。

它是一瓶可以自動調節肌膚油水比例的整肌乳、一瓶可當精華也可當乳液的超智慧整肌乳。消費者使用有感保水力6倍提升,油脂度下降30%超越市面上保濕產品,你如果只是想要保濕就低估本產品,唯一一瓶自動控油補水產品如果乳液總是讓你感覺黏膩厚重感,那你一定要試試這瓶可以顛覆印象的奎蒂絲亮顏整肌乳。


其實,一聽到亮顏整肌乳這個名稱,我安全把他定位在乳液的位置上!可是呢!我很努力的爬了文,才知道說,它可是精華液加乳液的整肌乳呢!所以,就不需要在多擦一次精華液了!非常方便呢!而且,還加快了保養的速度。當然也是要使用過才知道阿

試用

各位水水們,就不好意思啦!
我就先開罐啦!
包裝簡約不複雜,非常對我的胃口,因為瓶子越漂亮的產品,老實說都沒給我什麼好印象!!!
按壓式的瓶身,非常方便使用!而且,罐子不會很大,外出放在包包裡也不會顯得佔空間!
記得喔!使用前,請先塗抹於手背上,看看會不會有其他的過敏反應喔!

試用
它的質地是比較稠一點的乳液,不會水水的,畢竟是精華加乳液的綜合版呀!
味道上,就是舒服的花香呀!不是很濃郁的那種唷!
是清香!!!完全沒有化學的味道阿!
洗完臉的我立刻二話不說,就直接擦了這瓶亮顏整肌乳!延展性非常好,所以,在臉上按摩畫圈的感覺也很舒服呢!
一定要好好的讚一下它的吸收程度,跟市面上一拖拉庫的乳液比起來,根本就是大贏啊!還滿多乳液用完,第一感覺就是,臉被包起來了、還黏黏的,超討厭啊!可是,整肌乳就沒有這樣的狀況。而且,擦完後,可以立刻就感覺到肌膚的保濕感瞬間提升,整個臉皮都變得水嫩、Q彈!

試用試用

使用了好多天,可以明顯感覺到肌膚水分有明顯提升,不會容易出油,達到油水平衡的感覺喔!當然,肌膚也比較透亮了呢!

 


想看更多 奎蒂絲Rose Stem Cells 亮顏整肌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