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elody
  • 2017-04-10
  • 2036

FACE Inc Eye Lift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FACE Inc Eye Lift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

 

對於有輕微疲憊型眼袋的我,真是保養的福音!

眼部肌膚敏感,常見問題~像黑眼圈、眼袋、細紋、淚溝……都會透露我們的膚齡。

以往我很不喜歡用眼霜,因為常會過於滋潤而在眼周長肉芽,寧可選擇放棄保養……這真的是錯誤的做法。

幸運的是,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在放棄之餘,恢復了對於眼周保養的信心。FACE Inc Eye Lift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具有天然的活膚成分、天然抗氧化劑維他命C、六胜肽、卵磷脂、膠原蛋白,具有改善肌膚乾燥、老化,減少細紋,保濕……作用。

 

FACE Inc Eye Lift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法國製造,採用密封式單支類針管瓶身包裝。避免氧化及汙染問題。

試用

 

試用

 

 

開封方法:將瓶頸透明膠針折斷,即打開了眼霜

試用

 

使用方法:較粗的瓶桿,由瓶底向上推,即能擠出眼眸精華。

試用

 

封存方法:將瓶桿尖端倒插於瓶口,即能密封,避免氧化。

試用

 

鑽石眼眸精華質地是白色乳狀,比乳液再稠一點點,用量不需太多,1支大約可用3~5次,清爽不油膩,吸收快。擦完30秒後,有緊緻的感覺,似乎眼袋都消失了!皮膚的觸感是平滑的~就像是摸到鑽石一般😍

試用

 

FACE Inc Eye Lift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原廠建議持續使用30天,能達到最佳的保養效果哦!

我只用了一週,就深深的感受到眼周緊緻度的進化,連細紋都改善許多。

圖片都完全是素顏無妝哦!!

試用

想看更多 FACE Inc Eye Lift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