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ila
  • 2016-12-30
  • 744

試用-順便大解秘-大合暢酵素益生菌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試用-順便大解秘-大合暢酵素益生菌 

首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大合暢酵素益生菌。

 

相信越來越多人知道人體對於益生菌的依賴和易生菌對於人體的重要性,它是一種任何可以促進腸道菌種平衡,增加宿主健康效益的活的微生物。益生菌主要是指乳酸菌部分酵母菌。 初步科學臨床實驗數據顯示:益生菌的補充或有助於免疫系統、腸道健康、預防癌症等健康支持作用。

腸道細菌對人而言,可分為好菌(益菌、共生菌),占10~20%。壞菌(害菌、致病菌)占20%。以及中性菌(伺機菌、條件致病菌)占60~70%。中間菌平時不好不壞,但會伺機變好變壞,端視何者佔優勢而靠攏。

益生菌需要各式寡糖與膳食纖維以維持其生長。益生菌容易受溫度、光線、氧氣和濕氣的影響,導致活性變差。尤其是溫度,所以冷藏是最佳的保存方式。由於益生菌的數量會隨著時間遞減,而粉末有較佳的保存效果,故市售益生菌商品常以冷凍乾燥菌粉為原料。但因為粉末狀有時候食用上的不便。

而儘管補充再多的益生菌,畢竟是活菌類,所以無法一直存活在體內,所以每天補充是必須的!!而現代人三餐幾乎都在外,也疏於補充足夠的蔬菜和水果,導致多數人排便不順,因此【大合暢酵素益生菌】和市售的益生菌或酵素不同的是,【大合暢酵素益生菌】很貼心的把益生菌結合酵素做成了"錠",讓我們一次擁有兩種功效,也讓我們在食用上更為簡單方便!

  試用        

試用         

小顆的錠狀
方便大家食用
也很好吞食
味道聞起來淡淡的香味
又有點養樂多的味道

試用                                                                            

試用

大合暢酵素益生菌

益生菌+酵素→可以幫助改變腸道細菌叢生態~

還有果寡糖幫助增加益生菌的營養~

 

「有纖維」、「有酵素」、「有益生菌」一起幫忙身體

促進新陳代謝、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還能調整體質和幫助健康維持 試用

 

*不含化學瀉劑與西藥
而且這一款保健食品是全素的唷

試用

試用
「大合暢酵素益生菌」含多種天然植物、蔬果、大量複合酵素、BEST益生菌、植物纖維,食用後排便量、次數明顯增加。適時補充益生菌+酵素,改變細菌叢生態、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同時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及健康維持。

大合暢酵素益生菌一瓶90錠入,每日1-3錠,視個人所需,像我是每日2錠,食用後記得要多補充水份喔!

試用

大合暢酵素益生菌主成份有:牛皮消、臘腸樹果實、決明子、山梨醇、綜合酵素、綜合蔬果萃取物、鳳梨萃取物、檸檬草、山楂葉、小茴香、果寡糖、螺旋藻、綠藻、嗜酸乳桿菌、比菲德氏菌、保加利亞乳桿菌、乾酪乳桿菌、BEST益生菌。

試用

試用

試用

服用多日「大合暢酵素益生菌」,我覺得它能幫助我每日正常排便,常常外食的關係,蔬菜水果攝取不足,有時都會好幾天才上一次大號,累積一肚子便便。吃了它以後,搭配每日飲水攝取足夠,都會正常排便,非常不錯。腸道淨空,身體也變輕盈健康囉!

而且「大合暢酵素益生菌」又通過SGS檢驗合格,是可以安心服用的保健產品。跟我一樣有便秘困擾的朋友快去試看看吧!

 

想看更多大合暢酵素益生菌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6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