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梁詩宜•Kira
  • 2017-03-16
  • 1994

[保養]魔方精華露-皮膚修護、消紅抗痘、減緩環境刺激、改善過敏膚質          

試用

萱婷的肌膚是混合肌、外油內乾,偶爾鬧脾氣還會來個過敏、痘痘什麼的,太冷又會乾癢,真是貴婦級的肌膚啊,很難伺候這樣,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魔方精華露-不但有多種漢方成份幫助皮膚修復、消紅抗痘、減緩環境刺激、改善過敏膚質,還有「皮膚修護、消紅抗痘、減緩環境刺激、改善過敏膚質」等四大功能,讓我有好氣色!

 

試用

用任何東西前,當然要先來了解東西和產品嘍!
魔方精華露採用黑白色系的簡約包裝,而且廠商很貼心,還有附上提帶耶!搭起來很適合送禮,哈哈!魔方,名字聽起就有滿滿的魔力可以變美這樣XD

主要成分--大葉桉、甘草、椿皮、葛根、紫花地丁
副成分--膠原蛋白、維他命E

魔方精華露-以草本植物當基底在搭配上膠原蛋白、維他命E輔助一來幫助粉刺及痘痘肌淨化肌膚更能讓肌膚達到保濕滋潤的效果!

 

試用
魔方精華露-採用滴管式設計,使用起來很方便呢!
大葉桉-抑菌、消炎、防腐、止癢
夏枯草-抗菌、消腫、消炎
椿皮-抗菌、止癢、收斂
甘草-清熱解毒、抗炎、抗過敏
紫花地丁-抗菌解熱、消腫、消炎
蛇床子-抗菌、止癢

有多種漢方成份,幫助皮膚修復、消紅抗痘、減緩環境刺激、改善過敏膚質,讓我好氣色!還有「皮膚修護、消紅抗痘、減緩環境刺激、改善過敏膚質」等四大功能,就其作用,是還蠻適合我膚質來使用的!

 

試用
首先,照慣例我們先試用在手背上吧!
魔方精華露是淡黃色的精華露,質地很清爽,一點點就可以大範圍的塗抹,吸收速度也非常好,塗抹完後非常的保濕潤澤!有淡淡的漢方味道,感覺非常的舒服!

 

試用
接下來,我們就試用在臉上吧!
魔方精華露擦在臉上非常的舒服,完全不會有剌剌的感覺,吸收速度也非常快
使用前:肌膚有些許小粉剌、小痘痘,些許紅紅的
使用幾天後:肌膚的狀況有些許的改善,感覺比較不容易紅紅癢癢的,痘痘也比較不那麼明顯

 

 

試用

魔方精華露早上上妝前使用能降低彩妝對皮膚的刺激,晚上潔膚後使用可使肌膚於充滿污染的環境刺激下達到鎮定的作用,也可以可以針對易出油長痘的部位使用化妝棉濕敷有舒緩及控油的效果,使用魔方精華露,能讓肌膚一天的環境刺激進而得以休寧,早晚使用,更能使肌膚在不得以中能加以抵抗,透過科學的研究與創新的發想,將植淬的精華借由塗抹與滲透,使肌膚青春緊緻富有彈性與光滑,分享給大家!

 

 

想看更多 魔方精華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