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莉莎
  • 2017-03-12
  • 3069

薰朵葆Le Chateau du Bois薰衣草護腿凝露 AOP認證原生種薰衣草精油 舒緩疲憊雙腿頓覺輕盈          

 試用

 

以前因為工作需要站櫃的關係,長時間久站加上腳穿高跟鞋,因為擔心久站造成腿部靜動脈曲張變粗變醜,所以每天上班前都會穿上既緊繃又不透氣的防止頸動脈曲張高丹數褲襪, 每當下班回到家時,整雙腿又痠又痛,雖然我現在的工作不用像過去那樣長時間久站,但坐在電腦桌前時間一長,血液不循環的下半身就像是麻痺了一樣好不舒服。

有句話說汽車是男人第二個老婆,不少男人愛車如命,為了延長它的性能定期都會為愛車進廠保養,那我們女人也應該將自己的雙腿視為寶貝才是,雙腿就像是長在身上的交通工具,可以使我們走到想要去的地方,只是腿是肉做的不是鋼鐵打成,疲勞的腿部也會讓我們感受到不舒服,會痠、會疼、沒照顧好還會走樣變形,有了這雙腿讓我們的生活和工作變的方便,那是不是也應該特別為了辛苦的它來點特別的照顧啊!薰朵葆 Le Chateau du Bois 薰衣草護腿凝露 就是特別為了我們疲勞的腿部舒緩放鬆的腿部專用保養品喔!休息的時候就善待呵護一下自己辛苦的腿部吧❤️

 試用

Le Chateau du Bois 薰朵葆是在1989年創立保養品牌的,第一瓶薰朵葆Le Chateau du Bois品牌產品是從A.O.P原生種薰衣草精油開始。不過薰朵葆莊園從1980年就已經開始生產蒸餾原生薰衣草精油,一直以來都是以普羅旺斯薰衣草精油衡量為標準,而且還是天然有機護膚產品的卓越典範,一直到今天,基於護膚保養的健康取向,朵葆Le Chateau du Bois不斷以AOP原生種薰衣草精油開發各類美容產品,1992年研發出來的護腿凝露,20多年來一直都被市場模仿,始終未被超越,到現在護腿凝露仍然可以說是朵葆Le Chateau du Bois的代表性護膚產品喔!

 試用

普羅旺斯地區的原生種薰衣草品質就受到監管和保護。這也是全球唯一經過嗅覺與分析檢測的薰衣草,原生種薰衣草是卓越品質的象徵,也是被AOC品質認證(受控產地標記)或AOP(受保護產地標記)認可的唯一一種薰衣草。每一年Le Chateau du Bois莊園的所有原生種薰衣草產品都會夠獲得AOP標記,產品的透明性與可追溯性是產品安全與品質的重要保障。

試用

薰朵葆Le Chateau du Bois 薰衣草護腿凝露的主要成份使用具有AOP認證的薰衣草精油,薰衣草精油有放鬆舒緩、安撫鎮定身心的作用。有機蘆薈膠74%,蘆薈萃取具軟化、保濕和淨膚作用,能舒緩肌膚的不適。有機金縷梅有收斂、鎮定、抗發炎、抗氧化的良好效果。蜀葵其根部、花辦及葉子廣泛使用於植物療法之用途,外用時可潤膚、緩和肌膚不適感。天然薄荷是最古老的藥用植物之一,薄荷它有不錯的鎮定抗菌作用,還能使肌膚涼爽。杜松子油是由杜松子樹分餾出來的揮發油,本身有輕微的香味,具角質軟化、抑菌作用。

 試用

 

 

薰衣草護腿凝露濃縮有機植物萃取配方,帶來即刻及持久的舒緩感受,肌膚光滑不黏膩,快速滲透,也能夠使用於舒緩頸部及背部的疲勞緊繃肌膚,特別針對久站或久坐,或長時間曝露在陽光高溫下而引起的疲勞雙腿。

 試用

從外盒就能夠聞的到薰衣草獨特的清新雅緻的香味,我本身就很喜歡薰衣草的味道,薰衣草它溫和的香味能夠讓我感覺壓力舒緩、情緒放鬆,改善睡眠品質更好入眠唷!

薰衣草從以前已經被廣泛的使用於藥草學上,現在市面上也常常能夠看到宣稱有薰衣草香味的產品,但因為製造成本和利潤空間的考量,大多都是使用混種薰衣草或是化學香精調配出來的模擬花香,香味一般甚至不自然,化學調配香精不但達不到薰衣草原有的效果還可能會危害健康。

薰朵葆Le Chateau du Bois使用的原生種薰衣草數量稀少且產量低:每130公斤~150公斤原生種薰衣草只能產出1公斤或1.1公升的濃度為0.88的原生種薰衣草精油,普羅旺斯地區的原生種薰衣草也是唯一一種具有藥用功效的薰衣草,從一世紀迪奧斯寇里德斯的《藥物論》到在1928年發明芳香療法的René-Maurice Gattefossé,原生種薰衣草的藥用功效就一直受到人們認可並被廣泛使用,也只有真正純正的原生種薰衣草才能夠揮發它的療用價值。

 試用 

薰朵葆Le Chateau du Bois 薰衣草護腿凝露一條有75ML,它除了能夠使用在雙腿,也可以用在肩頸部和背部、手臂啊這些容易感覺疲勞的部位喔!所以像是一些常常要抱小孩的媽咪,還是工作上時常要搬動重物,都可以使用薰衣草護腿凝露放鬆舒緩緊繃的身體部位喔!

 試用 

薰朵葆Le Chateau du Bois 薰衣草護腿凝露是法國生產製造的,法國的藥妝真的很強大,很多國際知名藥妝產品就是源自法國。如果妳保養取向偏好有機、自然、健康,薰朵葆Le Chateau du Bois從頭到腳、到生活居家,像是洗潤髮、洗浴、臉部護理、身體保養,精油、香水和蠟燭,使用的都是最純正具有AOP認證的原生種薰衣草研發調配。

 

 試用

 

薰朵葆Le Chateau du Bois 薰衣草護腿凝露淡黃色水乳狀質地水潤清透,能夠迅速滲透補水保持肌膚的水份,吸收後無黏膩感,持續自然的沁涼讓使用的部位倍感舒適,散發出清新自然的薰衣草香很溫和,聞著聞著使心情愜意又放鬆啊~

現在我的工作比較長時間坐在電腦桌前,屁股黏椅子久了有時候都覺得下半身麻麻坐不住,還有和我女兒相處的時候,她又特別愛找我討抱抱,已經快要兩歲的她抱起來可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有時候整天下來都覺得全身的肌肉好像快要斷筋疲勞度十足,所以現在會休息時或是睡覺前使用薰朵葆Le Chateau du Bois 薰衣草護腿凝露為疲勞的腿部、手臂、頸肩處按摩,它不但能快速吸收為我乾燥的腿部滋潤補水保濕,使乾澀的肌膚變的更加柔軟、細滑、富有彈力,膚觸舒服水潤清爽不黏膩,持續的清涼感能夠舒緩疲勞、活絡疲憊的身體部位,身上散發陣陣自然芬芳聞起來使身心頓覺輕盈,心情愉悅放鬆~

 試用 

很多男人可能會誤解精油產品香味會給人太溫柔的印象,擔心用了會不會使身上帶有一股「女人味」不夠男子氣概~薰衣草護腿凝露它的香味很清新,有淡淡的類似藥草的味道,香調蠻中性的,所以就算是男性身上有這個味道也不會很突兀喔!所以它不只女性能夠使用,如果另外一半工作辛苦勞累疲倦也可以用薰朵葆Le Chateau du Bois 薰衣草護腿凝露為他按摩,不但能夠慰勞辛苦的另外一半和能夠增加生活情趣,舒緩療癒身心靈,適時的放鬆舒壓工作和生活也會更有動力和效率唷❤️

想看更多 薰朵葆Le Chateau du Bois薰衣草護腿凝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