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鄒小涓
  • 2017-01-10
  • 1025

食品/體驗]皇金4薑黃          

小涓個人蠻喜歡含有薑黃素的食品類,尤其是印度的傳統咖哩
薑黃錠類型平日小涓也會食用,尤其冬天不好睡時或者應酬前會先吃個兩顆
但薑黃不等於薑黃素 許多人誤以為從市場上買的薑黃粉就是薑黃素,一般無經過特殊處裡的薑黃粉內含有的薑黃素比例非常低!
以皇金4薑黃為例52.5毫克薑黃素,等同約吃12盤咖哩才能攝取到相同量的薑黃素。
試用
薑黃素能調解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是熬夜族、喝酒族的好幫手
內也含大量的抗氧化劑,更能具有養顏美容的效果
試用
好的薑黃素需要萃取 皇金4薑黃由多種、多產地100%薑黃中提煉萃取,高濃度的薑黃素,每2顆達350毫克重,平均兩顆即擁有52.2毫克薑黃素、薑黃精油、礦物質。
小涓針對養顏美容比較喜歡利用天然植粹的食品,皇金4薑黃以精純農法栽種天然萃取,營養成份比市售上的高出很多
試用
皇金4薑黃用密封袋的方式,隨身攜帶一整包也方便,裡面有滿滿的60粒
尤其晚上要去趕趴前小涓也會分一些給好姊妹們
試用
每兩顆擁有52.5毫克的薑黃素,一天只要2-4顆即能擁有豐富薑黃素。只要兩顆就有12盤咖哩的薑黃素唷!
對於臉色不好、外食族、熬夜族、應酬族都可以嘗試看看,但孕婦、哺乳、膽汁管障礙、膽結石不建議食用唷
皇金4薑黃的顆粒蠻小的,食用時都不太會卡喉嚨
試用
因薑黃素有促進新陳代謝功用,在運動前30分鐘吃兩顆徹底發揮薑黃素功用,或者飯後30分鐘內食用也可以唷!
時序進入秋冬季節,容易怕冷、精神不繼、應酬後沉重的現在就是吃皇金4薑黃的最近時機喔!
試用
薑黃素的好處蠻廣泛的,像是火氣太大、睡不好、精神不濟都蠻適合食用
最近年前超忙的,幾乎每晚都需要熬夜趕案子,不小心就火氣太大冒痘痘,每天兩顆後就有明顯改善,氣色好了許多
雖然以前都是喝酒前會出動薑黃錠,但是平日食用來維持也是不錯的方式!

 

想看更多 皇金4薑黃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26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