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綿羊
  • 2016-12-06
  • 2231

[試用]敏感肌救星✪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          

試用

又到了敷面膜時間,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
這間也是新認識的品牌,Delocéan是台灣第一家推出乾濕分離面膜廠商,有兩個專利案號(M501158、M490791號),2014年推出第一代,至今已是第二代。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有敷的導入儀之稱,也是懶人保養神器,是什麼面膜這麼厲害,請繼續往下看。

試用

因為是乾濕分離的面膜,所以盡可能還是早點使用完。

這麼大盒還用氣泡袋裝真的很大心~

試用

這盒子的包裝讓我想到小時侯的相簿硬塑膠套,我很喜歡這個包裝跟小貼紙!

試用

採用日本專利超導膜為載體,類超音波導入儀方式,與熱覆蓋原理,打造全新均勻密著傳導方式,以無針導入技術將活性成分有效滲透至肌膚中底層,能夠提升肌膚吸收率88%(與傳統面膜紙相比),令肌膚細胞瞬間注滿養分及活力。每一片面膜蘊含高達93.5%的高濃度活性成分,並延續品牌使用天然海洋精萃成分的堅持。

成份

✓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萃取的專利海星極效修復因子Juventide ™-肌膚水嫩有彈性、避免皺紋產生
✓科研布列塔尼墨角藻元素-提升新陳代謝及抗氧化作用的功效
澳洲珍稀莫朗果植萃Tazman Pepper™-能刺激細胞更新,增強再生能量
鎖水磁石 Pentavitin保濕鎖水成分-動態維持皮膚水平衡,發揮長效保濕作用
柳蘭Epilobium Angustifolium Extract-治療燒傷與促進皮膚癒合的植萃藥物
沁荷因子CalmiskinⓇ-避免肌膚出現紅腫熱痛 幫助鎮定安撫敏弱肌膚

試用

試用
背面都是英文,好難想像是台灣製,乍看以為歐美的產品。
它的使用方法很特別,先將面膜從中對折,把精華液擠到另外一邊,再讓精華液充滿整個面膜,約敷個10分鐘就有效果嚕!就算忘記直接看圖就能明白!

試用

試用
缺點是一撕開貼紙黏性就沒有了

試用
很有質感~

試用
盒子有兩層保護得超好!

試用
藍色的看起來很舒服~

試用
第一次使用這種面膜,超期待的。

試用

試用

試用
面膜材質跟一般的不太一樣

試用
亮面朝外敷,跟臉部蠻貼合的。

試用

試用
為什麼說是敏感肌的救星?
我在敷的過程,感覺像是一種水的精華液,其實我在敷別的面膜多多少少還是會有一點癢癢的感覺,但是這一款,完全不會!!!!
之前有提過用過熱門的某牌紅酒面膜,一敷上就覺得很癢,但撕下來覺得浪費,結果只是撐了5分鐘就受不了,敷質沒有比較好,反而為了救過敏的紅腫與小痘痘付出更多的心力。

試用
因為我的臉吸收較慢,臉上還是有精華液,為了拍出正常的試用效果還是先拿下來。

試用
短短10分鐘,我感覺臉亮起來了。

試用

試用
搭配美肌棒讓它較快吸收!

試用
吸收完後的效果---我真的都是完全素顏在拍~~~
不這樣到底要怎麼顯示效果?

試用
鼻子因為感冒擦鼻水擦到脫皮

試用
真是讓我驚訝的效果!!!除了亮白以外,臉也變得有彈性、柔嫩,毛細孔也變小,保濕度整個大提升!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敏感肌不敢使用面膜的人,我大推這款~!!!!!超級好用!!!
看了價格一片要158元,一分錢一分貨,好用的面膜是值得這個價錢的~我想回購阿(淚
 

想看更多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想看更多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試用心得
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1&id=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