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青心
  • 2016-11-13
  • 1747

CosNature德國植萃沙棘抗老緊緻精華霜          

臉部保養-CosNature德國植萃沙棘抗老緊緻精華霜

天氣不穩定肌膚也出現了乾燥、暗沉、細紋等問題,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sNature德國植萃沙棘抗老緊緻精華霜,注入青春能量讓我擁有凍結肌膚老化時鐘。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德國植萃沙棘抗老緊緻精華霜-來至德國原裝進口的符合歐盟化妝品規範,針對肌膚的乾燥、細紋、暗沉、老化、鬆弛 五大肌膚問題一次修護它,不用擦瓶瓶罐罐來解決肌膚問題。

試用 試用

沙棘抗老緊緻精華霜成份『沙棘』可以在很嚴苛的環境下生長,像是沙漠.高寒山區跟鹽鹼化土地都能生長,而且400g的沙棘果居然只能提煉出1g的沙棘油,而且『沙棘』含有豐富營養素,特殊的是它可是極為罕見含有30%的Omega-7的成份,可以阻止自由基產生達到抗老化的作用。

試用 試用

德國植萃沙棘抗老緊緻精華霜它的質地呈現乳黃色,好推~延展性佳不會有霜的厚重感,吸收力好*味道淡淡清香,使用後清爽不黏膩感,珍貴的有機沙棘精粹,蘊含豐富維生素C與卓越活性滋潤成分,能增加肌膚代謝。

試用 試用

肌膚受損老化原因:陽光、壓力,乾燥、失眠,化學污染、食品添加物...等都會造成自由基傷害,自由基攻擊下肌膚就會產生毛孔粗大、斑點、暗沉、皺紋、鬆弛、粗糙等,有機沙棘果油抗老聖品,完封保養緊實再造光滑肌膚。

試用 試用

肌膚隱形殺手原因眾多,osNature德國植萃沙棘抗老緊緻精華霜,針對初老、熟齢肌量身訂做,強力支撐肌底增加水感澎潤度,針對肌膚較暗沉地方加強按摩,冬天最怕肌膚滋潤度不足讓肌膚乾癢不適,沙棘給予的滋潤度很足夠。

試用 試用

外抵環境老化因素+內抗潛在歲月痕跡,有機沙棘果油從內而外抗老緊緻,淡化色素,修復肌膚、均勻膚色,讓肌膚年輕細緻,重返年輕肌膚的迷人風采。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CosNature德國植萃沙棘抗老緊緻精華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007/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