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6-11-01
  • 5154

CosNature拉提眼霜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sNature有機紅石榴緊緻拉提眼霜

試用

你也是愛笑的人嗎?眼周細紋看起來不明顯,笑起來卻顯老。隨著年紀增加,肌膚支撐逐漸減少,結果細紋就一條一條地冒出來了!

下眼圈浮腫,總是欺騙自己是臥蠶、黑眼圈則安慰自己是睡眠不足,適時都是因為老化或生活作息不正常造成的阿!

試用

用量超省,圖片中的量已經夠擦完全臉了!

CosNature有機紅石榴緊緻拉提眼霜主打眼周肌膚緊緻賦活、活化修復、24小時緊緻拉提、肌膚白皙透亮、維持保濕!
每天只要一個小米粒般的大小,就能讓肌膚進行深度保養!

 

試用


身處在高壓的環境中,外在不只空氣汙染、食安危機,內在則有自己期許的壓力、忙碌的步驟種種,造成加速老化,毛孔粗大、暗沉、斑點、皺紋和鬆弛等現象就是肌膚無聲的抗議!

 

試用

CosNature為了改善膚質不佳的狀況,由抗老和拉提復活兩方面進行!

首先先抗老精華,加了甜杏仁油,讓肌膚能鎖水潤澤,再使用維生素E延緩老化、撫平細紋、改善暗沉和潤澤亮麗,最後添加植酸,能代謝角質、亮白肌膚。

 

試用

改善肌膚先天和後天不良的同時也進行肌膚保養。巴巴蘇籽油為了撫平紋路、安撫溫和修復肌膚。荷荷芭油則是能讓肌膚迅速吸收營養,兼具軟化角質,最後的輔酶Q10加強緊實嫩白、延緩衰老和讓肌膚細緻、光澤透亮!

試用

看起來很多油,感覺擦起來一定會很油?那你一定要嘗試有機紅石榴緊緻拉提眼霜!

好吸收、好推卻不油,而且幾乎聞不到味道,也不怕有香為過重造成反感,推完肌膚會有水亮亮的感覺,卻不油膩!

試用

之前用某牌眼霜,太過滋潤造成肉芽產生(左邊眼角)導致好一陣子不敢再用,很開心試用到CosNature有機紅石榴緊緻拉提眼霜,發現肉芽不只沒再長大,而且有逐漸消退的現象,這是我想都沒想到的意外驚喜!希望持續再擦下去,不只改善細紋、斑點,肌膚拉提(三角眼不要來)也能讓肉芽消失啊!

細紋改善,讓你不管拍照或素顏都好有自信阿!近拍、遠拍都不是問題!

試用

試用

純天然的CosNature有機紅石榴緊緻拉提眼霜,值得推薦,溫和又不傷肌膚,每天只要幾分鐘的按摩,給你明亮好眼神!

試用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