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御家族法式小吐司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陳姮佑
  • 2014-02-17
  • 2997

御家族-法式小吐司(香蒜原味)試吃囉!!          

過年後回來.發現家中好多包裹.其中一樣就是這個在女人知已申請到的~御家族-法式小吐司(香蒜原味) 真是好開心(我最愛吃了啦)

太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 御家族-法式小吐司了

標題寫著.吃了會流淚.外加上這照片.讓人看了兩頰口水直流....

試用

我是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啦.怎麼可能真的吃了會流淚呢

試用

那天因為太晚回到家中.午餐還没吃.加上小孩寒假作業没寫完.趕著在上課前把它完成.餓得我和小孩倆飢腸轆轆的.肚子一直叫.完成課業後.小孩一直喊.好 餓!好餓!  我也是啊.整個發軟狀態.本想忍著不要先開這法式小吐司.後來實在忍不住了啦. 要開前.我說:等一下.我先拍照! 抖著手拿著相機拍照(餓到抖)

試用

一開~ 我的媽壓.我們倆母女.像餓死鬼一樣.一口接一口.唰唰唰的.實在是也不顧媽媽形象了.跟女兒搶著吃.真是太好吃了.這麼好吃的東西.我說留個幾片給爸比好了.晚上妳回來也還可以吃....

結果.晚上她要吃時.發現袋子空無一物.只剩碎碎的殘渣.簡直晴天霹靂的大哭:我怎麼没有好吃了))))
這下~我承認 .這個真的會讓人流淚的小吐司果然功力不凡.無法讓人抗拒! 我只好哄她.好啦.我厚~認真寫心得.中了再給妳吃厚@@"    

現在是有個重點.只顧吃.連個土司近照都没有.傷腦筋啊!

試用

結果今日看見小7有在特惠霜淇淋活動.走了進去.繞了一下.忽然.視線瞄到熟悉的影子.回頭再看試用
哇!!這邊也有在賣喔! 哈哈哈)))    我就給它又買回家囉  這回大女兒下課回來看到.說著:
媽咪~這是上次那個 吃了會流淚的餅乾嗎   試用

呵呵...今天就滿足她吧!試用
看她一附心滿意足樣.....

試用


小女兒就更誇張了...看~吃不到就成這樣了...(一附無法接受的臉)
試用


吃不到是有多委屈呢? (低頭啜泣)
試用

邊哭還偷偷伸手去拿....
試用

果然又再一次的~會讓人流淚的小吐司(含著淚吃)
試用


只能說.吃過的感覺絕對就像下圖形容的一樣:


試用

這個吐司縮小版,吃起來濃濃的蒜香味.鹹鹹甜甜的香味還帶有餅乾的酥脆感
連平常都不會稱讚零食好吃的爸比.都說這個好吃呢!!可大大的滿足了我們全家的味蕾
!

我是很想問:是有在賣一箱的嗎?阿五卡秀某!?



哪裡買?http://www.ace-88.com/acetw/product/Catalog.asp?ClassSN=29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