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6-10-27
  • 3011

輕輕一抹立即柔順無比「巴黎帕芬摩洛哥堅果油經典香水系列」          

在炎炎豔日下熱能吃一碗消暑的挫冰真的是一大享受,而秀髮呢?
若能在洗髮時伴隨著天然清爽潔淨的洗髮乳也真的是一大享受。
但是妳是否總是只能短暫的享受這個美好的時光呢?!
因為在豔陽的日晒下馬上秀髮變的又乾燥又毛燥就好像稻草一般讓人快抓狂了。

試用
 試用

    這次體驗的是「巴黎帕芬摩洛哥堅果油經典香水系列」,收到包裏時真的超開心因為超大瓶的正貨體驗哦! 巴黎帕芬摩洛哥堅果油經典香水系列一共有多種不同口味,每款香味都有不同的特色而我拿到了我少女系的香味—黑莓。

試用

在佈滿紫色夢幻盒身上能看到完整的產品英文字樣,以深褐色玻璃瓶裝載一樣的淡紫瓶身容量足足有100ml在瓶蓋口還有專屬的封膜貼紙,
剛開始還一度以為這是國外的香水保養品,在仔細細看了產品介紹之後才發現這可是台灣製造的護髮香水保養品,這可是全新升級的胜肽護髮產品哦!!!超特別的。

試用
  試用
(此圖引用活動官網)

 

    「巴黎帕芬摩洛哥堅果油經典香水系列」是將天然摩洛歌堅果油、胜肽與荷荷芭添加入護髮產品中加上摩洛哥堅果油含有豐富維生素E能有效改善枯黃受損髮質且形成頭髮保濕膜,
並能夠活化髮細胞,刺激頭髮生長,舒緩頭皮敏感或乾癢,並可強健髮根、防止頭髮斷裂、減少掉髮、增加毛囊細胞生長,而保持頭髮健康。

 

    JO-馬龍 黑莓是屬果香調 還有分前味(黑莓、葡萄柚)、中味(茉莉、月桂葉)、後味(雪松、麝香、香根草)讓我們在使用護髮精油的同時也等於在使用香水,特別的是無論妳是濕髮用、乾髮用都很適合哦!!!

 

試用 
試用 

試用

    外包裝上能清楚的看到產品的名稱與使用方法,我本身是中性頭皮,有時會隨季節變化秀髮容易變的毛燥且打結,
「巴黎帕芬摩洛哥堅果油經典香水系列」質地是透明帶著有點像精油般的香氣以透明液狀偏油的方式所呈現,打開瓶蓋後能發現是按壓頭設計,出門前輕輕按壓就能使用超方便。

 

試用 
試用

 

    接下來就是體驗時刻:

試用 
試用

在洗完頭吹乾髮絲讓取適量開始在秀髮較為乾燥且需要滋潤開始塗抹,使用過程整個超滑潤能感覺到髮絲被滿滿保濕精華包裏住且速吸超快速完全不油膩,
在髮尾受損處局部加強後能發現髮絲變得更加柔軟更超滑順的,好像做完了頭髮保養SPA一樣秀髮髮質瞬間變得超好且完全不油膩吸收速度超快也立馬讓髮尾變的黑亮亮閃著光澤。

試用 試用

使用之後不需要整理秀髮就自然柔順平整,加上髮絲隱約帶出髮油味道與名牌香水味道一樣當然殘留的香味也讓我整個人發亮了起來^_____________^真的很nice吧!!!!

試用

 

    最後再次感謝「女人知已」提供的試用機會,超讚的^^

想看更多Parfum巴黎帕芬胜?摩洛哥堅果油經典香水系列(Jo-馬龍 黑莓)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5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