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in
  • 2016-10-24
  • 1043

有機天然,肌膚的營養品「CosNature有機紅石榴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sNature有機紅石榴霜

試用
真的非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一次試用到CosNature的兩個有機紅石榴的產品!
這次介紹的是「CosNature有機紅石榴賦活修護夜霜」

試用

相信大家對紅石榴應該都不陌生吧!只是很少聽到它用在保養品裡面,對吧!
石榴渾身都是寶,特別是石榴果,它的維生素含量比檸檬要高五倍。而它含有豐富的礦物質,這些礦物質具有兩大抗氧化成份--紅石榴多酚和花青素,還含有亞麻油酸,維他命C、B2與B6、E和葉酸。紅石榴中含有的鈣、鎂、鋅等礦物質萃取精華,能迅速補充肌膚所失水份,令膚質更為明亮柔潤。

試用試用
看了紅石榴有這麼多的營養,我自己也超級心動的!因為我收到的是賦活修護夜霜,所以是夜間專用的!而且它還標榜無Parabens(防腐劑)、SLS、PEG、人工香料色素、矽靈、矽化合物、礦物油、重金屬、動物成分。更有NATURE國際有機機構認證天然保養品!!!

開蓋的時候,就立刻飄出濃濃的有機紅石榴果油的香味,就是天然水果會散發的香氣,絕對不是香精喔!畢竟那差很多!

試用

像保養品這類的東西,我一定會先擦在手背上,看看有沒有過敏的狀況,之後在往臉上塗抹!
擠壓出來就是乳霜基本的乳白色,一點色素也沒有喔!而且它裡面含有酪梨油、乳木果油、荷荷巴油、巴巴蘇籽油。這些成分都是親膚性很高的植物油,都能活化修復肌膚,幫助保濕、白皙!

試用

因為我的臉皮是混合肌,所以乳霜或是乳液,我都不敢塗抹太多!都薄薄的一層就好,以免整張臉皮不透氣,還會導致毛孔阻塞,那就更慘了!

其實,使用的量真的也不用很多,就可以輕鬆的塗抹整張臉了!畢竟是油脂成分很高的乳霜,對於我這種混合肌來說,吸收自然也就會比較慢一點!但是,我婆婆是超級乾燥的肌膚,所以吸收的程度超級快又好!

而隔天早上起來,洗完臉就有感覺肌膚比較透亮!(因為我早上洗臉沒有在用洗面乳的,只有清水加毛巾擦拭而已)會讓我覺得有機紅石榴的營養精華被臉皮吸收的超有感!!!

像現在開始要邁入冬天的腳步,這種修護性質的乳霜或是乳液也萬萬不可缺少呢!不然細紋很快就會爬上你的臉皮喔!

試用

想看更多CosNature有機紅石榴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00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