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in
  • 2016-10-21
  • 2428

天然有機,給你蓬鬆感的「CosNature有機洗髮精」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sNature有機洗髮精

試用
YAYAYA
有油頭困擾的朋友們,應該都會知道我為什麼這麼開心!

介紹一下讓我這麼心花怒放的洗髮精吧!
就是Cos Nature有機紅石榴豐盈洗髮精!
產品背後的說明就有清楚寫道
《國際有機機構認證,全產品使用天然原料、天然萃取精油、100%不含矽靈、矽油、石化原料(礦物油、石蠟)、人工色素、天然的植萃精華》,大家都可以安心使用的好產品唷!

試用

而我最最在意的關鍵字是100%不含矽靈!!!(用三個驚嘆號表示超重要)當然還有主角「紅石榴」啦!
紅石榴中有豐富的礦物質,這些礦物質具有兩大抗氧化成份--紅石榴多酚和花青素,還含有亞麻油酸,維他命C、B2與B6、E和葉酸。石榴籽油還富含抗氧化因子,具有很強的清除人體自由基和延緩衰老的能力並含有天然的雌性激素,具有較強的抗氧化、抗炎、抗微生物的特性。
Cos Nature有機紅石榴豐盈洗髮精富含有機紅石榴萃取精華、能深入毛孔徹底清潔、幫助頭皮新陳代謝、幫助細軟與脆弱髮絲恢復強韌與健康、輕鬆擁有蓬鬆、彈潤豐盈秀髮!

該來開罐用看看了!
一打開就能聞到紅石榴的香氣!絕對不是香精的味道!而且是天然的水果那種香氣!超好聞又很舒服的感覺!

試用

油頭困擾的人絕對不適合洗髮乳這類的產品喔!洗髮乳的成分比較滋潤,適合中性以及乾性的頭皮使用喔!而油頭皮的人呢,用洗髮精是最好的喔!因為清潔力道較大,所以才能把毛孔以及毛髮上的髒污完全清除喔!

試用試用

擠出來也是透明的洗髮精喔!最好不要使用有色素的東西,才不會在清潔頭皮時也順帶讓色素附著喔!
這款洗髮精真的非常好起泡喔!

試用
通常油頭皮的關係,所以我要洗兩次,才有完全乾淨的感覺!而第一次洗頭時的泡泡都不是很多!因為油脂的關係。
而用了這個紅石榴豐盈洗髮精,卻不會有這樣的狀況喔!泡泡依舊很多,不會被有吃掉的感覺!
沖水的時候,就有乾淨的感覺了!
吹完頭髮時,更可以感受到髮根蓬鬆的空氣感!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CosNature有機洗髮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0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