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家家
  • 2016-09-17
  • 935

Kinohimitsu擊黑素6日體驗文          

很開心能收到女人試用大隊的試用體驗,

這次獲邀的是Kinohimitsu擊黑素6天份的體驗

試用

打開包裝後一共有6天分的包裝

包裝可以隨身攜帶真的很方便~~

試用

試用

Kinohimitsu擊黑素的主要適用族群是

針對25歲以上、經常曝曬在陽光下、皮膚暗沉蠟黃者、經常晚睡和熬夜、熊貓眼、容易有疲勞感、有抽菸、有飲酒的族群

而成分有●卡姆果、馬其梅、穀胱甘?、小麥胚芽萃取

試用

 

現代人常常因為作息不正常加上不良飲食習慣及常晚睡熬夜,造成肌膚不透亮無光澤,生理機能失調等…..

尤其現在的太陽實在太大了,每天擦防曬這種外在的保護實在不太夠,Kinohimitsu擊黑素是用喝的方式讓你由內而外擁有好氣色,使肌膚透亮更加有光澤改善生理機能

打開包裝後是粉末狀(粉紫色),在睡前直接食用或是加入150cc的水飲用

(我的話是選擇加水粉末溶解後飲用)

試用

重點是!!! 重點是!!! 重點是!!!喝起來的味道就像莓果茶一樣,不會不好喝,酸酸甜甜的滋味兒

試用

接著就來看看使用6天的效果是如何啦~~

在還沒使用時我的皮膚真的很暗沉無光澤也顯得毛孔粗大,因為我習慣晚睡,也很容易感到疲累也會顯得沒精神…..

試用

經過6天的試用,皮膚真的有比較光澤一些也沒那麼暗沉了,看起來氣色好很多,毛孔租大也沒那麼明顯了。

試用

雖然短短6天效果看起來不是那麼的明顯,但我覺得這是個蠻不錯的保養飲品,由內而外的保養調解生理機能,讓人擁有好氣色同時也會有好的體力與心情。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