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gina Mi
  • 2016-09-07
  • 2973

【NATURKEY力萃奇旺福金安膏】-試用分享          

話說阿米(也就是我本人),是一個很容易皮膚過敏的人,只要空氣品質稍微差一點或濕氣太重,皮膚就會出現些許狀況,加上很愛吃肉,所以只要有蚊子的地方,最受蚊子喜愛的一定是我!

所以當我看到這樣的"神物"在進行試用的時候,當然義不容辭的以身親試!我要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NATURKEY力萃奇旺福金安膏】,解決我很多皮膚上的問題!

試用

 

【NATURKEY力萃奇旺福金安膏】有超多用途,而且可以塗抹在任何部位!包含身體、頭部、腹部、甚至包括臉部和嬰幼兒都可以塗抹,而且是無涼感的唷!所以也被許多愛用者稱作為{乖乖膏}。

像我拿到的時候,四肢部位剛好被蚊子叮咬了幾包,而且還有不知名的紅癢,於是我就將【NATURKEY力萃奇旺福金安膏】擦在被蚊子叮咬的部位,雖然【NATURKEY力萃奇旺福金安膏】不是專門針對蚊蟲叮咬的藥膏,但是卻能立即舒緩被蚊子叮咬的不適感喔!而且一點都不刺激皮膚,也不刺鼻,還有淡淡的柑橘水果味。後來當我皮膚出現任何小狀況的時候,例如乾、癢,我就會擦上【NATURKEY力萃奇旺福金安膏】來舒緩我的不適,發現還真的挺好用的XD

試用

 

雖然我目前只有皮膚乾癢的時候有使用到,但是官方說明可以用在很多地方唷~因為含有薄荷精油的成分,所以舉凡頭痛或肚子不舒服也可以擦拭。另外還有添加荷荷芭油、椰子油、棕梠油和蜜蠟,所以不只四肢,就算妳覺得臉部乾燥的令妳很不舒服,也可以擦上【NATURKEY力萃奇旺福金安膏】來舒緩。

而且【NATURKEY力萃奇旺福金安膏】是台灣製造研發的,不然人工香料和色素,也不含防腐劑,更有不流淚配方,完全不怕小朋友或嬰兒擦了之後會太過刺激,根本已經勝過從小擦到大的日本製品"面速力XX"或"曼秀XX"~~~哈哈哈

試用

 

由於我上班的地方非常的多蚊子,所以當我第一天帶到公司放之後,就忘了帶回家(回家用不到,在公司卻狂用),所以我有一張照片試穿著白襯衫拍的啦XD

如果有當媽媽的水水們還在擔心某些牌子的商品對小朋友太過刺激,不仿也跟我一起試試【NATURKEY力萃奇旺福金安膏】到底有多好用吧!!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