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此帳號已刪除
  • 2016-09-13
  • 1089

大推❥吃果凍也能養顏美容 晴媽膠原鱗之凍飲          

試用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款膠原蛋白果凍【晴媽膠原鱗之凍飲】,小熹兒對它的第一印象就是→好吃的甜點!市面上的膠原蛋白商品愈來愈多,從粉末狀到藥丸,從刻板的營養品到甜點,各種形式都有。但提到膠原蛋白,最重要的就是要沒有腥味,因為有腥味的膠原蛋白真的很難入口,那怕可以養顏美容...

不過,晴媽膠原鱗之凍飲很厲害,除了有膠原凍飲之外,還把膠原蛋白做成各種口味的果凍,而且是各種老少皆宜的口味,重點是完全吃不到也聞不到任何的腥味,這讓小熹兒覺得非常神奇!

試用
( 本篇為廠商合作,內容皆為小熹本人親身體驗,純屬個人意見 )

晴媽宅配的箱子外面印有膠原鱗之凍飲果凍的各種口味和成份,連熱量都很清楚的標示~果凍的甜味大多來自冰糖天然蜂蜜低熱量之餘,吃了也不會有罪惡感。

試用

小熹收到的是桂圓紅棗薏仁蓮子兩種口味,起初以為只是有味道的果凍,沒想到底部沉澱了滿滿的薏仁和龍眼果肉,整個用料十足又很養生。

試用

試用

什麼是膠原鱗呢?

膠原鱗是採用新鮮魚貨,把它們的魚麟刮下來進行手工清洗,清洗乾淨以後再以慢火熬煮,最後莘取出來的魚鱗水解膠原蛋白,不但分子小易於吸收,還是純手工熬煮的,沒有添加防腐劑和人工色素,食用非常安心。

試用

因為小熹兒以前在香港最喜歡就是吃香港的「糖水」,特別是腐竹薏米,所以收到桂圓紅棗薏仁蓮子兩種口味的時候覺得非常親切,忍不住立馬開吃!果凍因為加入了魚鱗水解膠原蛋白,所以非常的有彈性QQ的,放在嘴巴裡就算不咀嚼也會慢慢的溶化掉哦~而且非常的清爽不會太甜膩,還沒有添加防腐劑晴媽膠原鱗之凍飲除了可以養顏美容之餘,小熹兒感覺晚上睡眠的品質也變好了,每天去洗手間也變得好順暢...(掩面

試用

晴媽膠原鱗之凍飲真的很像在吃甜點,早上可以當代餐,下午還可以當小點心,最適合我這種每天說要瘦瘦卻拼命往嘴巴餵食的人,一邊吃著好吃的果凍,一邊補充膠原蛋白,一口接一口,一種健康吃的概念。

試用

不過,小熹建議還是要適量,一盒最好分成三等份食用哦~想要補充膠原蛋白又害怕腥味的,小熹很推薦膠原鱗之凍飲哦!

試用

❤----------------------------------------- 我 是 分 隔 線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