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twin face白瓷肌雲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ST
  • 2014-01-29
  • 2377

拆開【白瓷肌粉光隱形雲膜】袋時,即可聞到散發出的好聞淡香味。 雲膜上的精華液帶有滑溜、柔順、易延展的質地。雲膜的材質很薄、透、柔、輕,敷在臉上時容易敷及好調整位置,臉也可全敷到。敷的時候透氣不悶,觸感舒適、溫和、不致敏。在敷的過程中,可以照常自由行動或邊做其他的事,雲膜不會有滑落、移位與滴落的情況發生。肌膚吸收了雲膜後,帶有潤澤不沾黏的舒服觸感,且有明顯的光澤感與毛細孔變得較小的好改善。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 twin face面膜達人-白瓷肌粉光隱形雲膜




  【twin face面膜達人- 白瓷肌粉光隱形雲膜】為台灣所製,適用於所有的膚質。



 
試用




 拆開【白瓷肌粉光隱形雲膜】袋時,即可聞到散發出的好聞淡香味




試用



取出雲膜後,袋內尚有些精華液可使用。雲膜上的精華液帶有滑溜、柔順、易延展的質地。雲膜型很大一張,附有珠光面膜,可幫助極輕薄的雲膜於臉上敷定位。



試用




雲膜的材質很薄、透、柔、輕,敷在臉上時容易敷及好調整位置,臉也可全敷到。



試用




敷的時候透氣不悶,觸感舒適、溫和、不致敏。在敷的過程中,可以照常自由行動或邊做其他的事,雲膜不會有滑落、移位與滴落的情況發生;雲膜的服貼性很好。
 




試用

 


待約15分鐘後,雲膜上的精華液看起來已有明顯被肌膚所吸收,取下雲膜後再輕拍或塗抹置留於臉上的精華液。肌膚吸收了雲膜後,帶有潤澤不沾黏的舒服觸感,且有明顯的光澤感與毛細孔變得較小的好改善。









※使用資訊與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