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珊
  • 2016-07-27
  • 1010

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 分享          

這次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試吃機會,女人過了30歲,體內的膠原蛋白慢慢流失,肌膚一天比一天失去彈性光澤,相信是每個女性朋友最擔心的事😫。想補充膠原蛋白又怕有些產品腥味重難以下嚥,或有其它人工添加物等,可以參考「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好吃無腥味,使用魚鱗胜肽,分子小好吸收,還是來自日本NO.1魚鱗胜肽大廠,品質有保證,最重要不含人工添加物,真的很讚喔!

試用

試用

試用

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每包含3000mg魚鱗膠原,搭配高濃度燕窩酸,是動物燕窩酸含量10倍以上,另外添加賽洛美、鞘磷脂、法國深海彈力蛋白和維生素C,幫你保水、補水,肌膚水嫩Q彈,而且無糖、無香料、無糊精、無防腐劑、無人工添加物,每包熱量只有12卡,還有SGS檢驗證明。攜帶方便,讓你水嫩美麗隨時補充。

試用

試用

試用

我覺得服用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後氣色真的有變好,臉不會再感覺蠟黃沒精神,而且它很好吃,沒有讓人害怕的腥味,我都是添加在飲品裡飲用,尤其是加在牛奶裡,會讓牛奶更濃醇好喝,真的很不錯🤗。女生真的要好好善待自己,老公才會更愛你,不想讓老公覺得你是黃臉婆,趕快每天補充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每天1-2包讓妳健康又美麗❤️。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9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