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i 的小舖
  • 2014-01-05
  • 2383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悠哉美健100%純海洋膠原蛋白7日份試用體驗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悠哉美健100%純海洋膠原蛋白7日份試用體驗
這次參加★女人知己官網免費報名試用★
悠哉美健免費提供80份(正貨) 100%純海洋膠原蛋白7日份.非常幸運的抽中試用的機會喔!!(開心~)
試用
現在市面上的膠原蛋白非常多.大部分都是罐裝或是補充包.出門攜帶非常不方便.
這次收到悠哉美健提供的"100%純海洋膠原蛋白7日份"是膠囊式的包裝.七彩的顏色還貼心的寫上星期耶!!出門上班或出去玩一次帶一顆非常方便喔!!每顆膠囊外包裝顏色都不一樣.也都有標示星期.一天一顆的量按著拿來吃方便又不會忘記
試用
先來介紹悠哉美健家的100%純海洋膠原蛋白7日份的特色:
分子小、純度高、完全水解無腥味。
加在任何飲品或湯品中都不會影響原有的風味。
夏天可以加在冷飲裡,秋冬可加在熱拿鐵或粥、湯品中,
每天都能變換膠原蛋白的口味,一天一顆,輕鬆美麗。
我之前吃過的膠原蛋白是不能加在太熱的飲料或粥、湯品中.不然會破壞膠原蛋白的結構.就白白浪費掉膠原蛋白了!沒想到悠哉美健家的100%純海洋膠原蛋白是可以加在熱飲之中.真是太讚了!!
無飲用時間上的限制.飯前或飯後皆可.這對忙碌的上班族來說真的很方便.飯前忘了吃沒關係.飯後再拿來吃一樣OK!
我習慣早上起床喝杯熱咖啡.所以我在喝咖啡時順便加入悠哉美健家"100%純海洋膠原蛋白"一起飲用.
試用
打開一顆膠囊的膠膜是白色細微顆粒粉末狀.內含約5000mg的膠原蛋白.聞起來幾乎沒味道.
試用
將整顆膠原蛋白粉倒入咖啡中攪拌均勻.咖啡喝起來完全沒有變味.我以前吃過的膠原蛋白不管加在飲料或咖啡中.或多或少都會有一股魚腥味.悠哉美健家"100%純海洋膠原蛋白"卻完全沒有難聞的魚腥味.在補充膠原蛋白的同時又可享受美食.真是太神奇了~超讚!!
至於功效我才吃第3天並沒有感受到明顯的變化!而且膠原蛋白需要長期吃才能慢慢感受到效果.所以建議水水要持之以恆的吃一陣子才會感受到肌膚的變化喔!!
另外商品有註明對魚類過敏或是素食者不建議使用喔!!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