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6-06-16
  • 1106

體驗【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

試用

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 0膽固醇、0添加、0負擔、0脂肪、澎彈水潤、養顏美容、青春美麗,一份來自海洋的膠原精華,給追求100%純粹的妳~~

試用

女人知己醫學營養專家-LIKI老師知識分享:

試用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為了能留住青春的外貎,防止年齡在皮膚上留下痕跡,很多女性幾乎是無所不用其極地想盡各種方法,於是近年來,膠原蛋白的營養品及保養品應運而生。膠原蛋白能讓皮膚光滑緊緻,而人體中的膠原蛋白在20歲之後,會在各種內外在困素影響下逐漸流失,出現皮膚失去彈性、長出皺紋及失去光澤等老化跡象。根據研究,膠原蛋白能增加皮膚的保水度,並有效提升膚質的彈性及光澤,達到保溼的功效。而市售的膠原蛋白,有取自豬、牛、雞、魚等動物膠原,其中取自於魚類來源的膠原蛋白是被公認最好的膠原蛋白,更有強調取自魚鱗萃取的膠原蛋白,因魚鱗不經血液循環,可隔離魚類所吃到的汙染源。而膠原蛋白的分子量也是一個很重要的指標,分子量越小,甚至小於20000a(道爾頓)左右,更符合人體結構,也較能被人體吸收。市售的膠原蛋白的營養品分成粉狀及液態兩種。膠原蛋白粉容易被胃酸破壞使之無法順利達到腸道,只有一部分會被皮膚吸收利用。餘非分子量在20000a(道爾頓)左右,更符合人體結構,更易宜接吸收。

 

FB超人氣正妹-蔡苡柔 推薦:

試用

這幾天熱到快虛脫了,自從讀了設計科我幾乎天天熬夜常常到兩三點,再加上年紀也快不小了嗚嗚,膠原蛋白漸漸流失,不過要常拍照所以肌膚隨時都要維持在最佳狀態~深怕只要有一點點小狀況就會被看出來囧,抗老保養真的是越早開始越好呦!

除了日常飲食、運動之外,補充膠原蛋白也是非常重要的呀!膠原蛋白是皮膚看起來年輕,有彈性有光澤的關鍵呦!!所以我最近開始都吃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來保養我的身體,保養要趁年輕讓我們一起持續美美的吧!!不要再失膠了~~

試用

輕熟女貌美如花,小心彈力疲乏!

膠原蛋白是養顏美容、身體保健重要的營養,皮膚與骨骼更有70%~80%由膠原蛋白組成,隨著年齡漸長,失膠現象越來越明顯!尤其在25歲後,膠原蛋白的流失比產生的速度更快!

試用

25歲之後的每一天,膠原蛋白都在悄悄流失....

青春一去不復返,有些煩惱似乎離我們越來越近…

試用

為什麼明明同年紀,看起來會差這麼多…;每天敷面膜,擦緊緻霜,努力又擦又抹,睡醒後、洗完臉又恢復原樣?!總會看著舊照片,感嘆光陰似箭嗎?鬆垮黯淡、歲月痕跡,把年紀寫在臉上了嗎?

因為生厘構造不同,女性膠原蛋白流失更是男性的2.5倍,青春流逝的過程,就是膠原蛋白流失的過程。

試用

常常看著舊照片,而感嘆光陰似箭;總是遮不住歲月痕跡、鬆垮黯淡的肌膚;少了美肌的自拍神器就缺乏自信;除了敷不完的面膜、緊緻霜,就真的沒有別的辦法了嗎?

快來試試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

試用

青春無法重來,保養就趁在!

你有更聰明的選擇-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讓妳水潤Q彈不失膠。

試用

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 極淨100%純膠原,3大特性:極、極、極,美容保健專家、專業美妝顧問一致推薦!

 

試用
 

100%極細精萃 直達底層

分子量只有1000-1500道爾頓,為一般膠原分子量的1/20000,僅有市售膠原胜肽的1/3,極小分子、極淨無腥、極速吸收。

 

100%極細胜肽,快速吸收

試用

日本膠原大廠授權代理,百年研發精髓,獨特去腥技術,經多次水解專化技術轉化技術萃取而成。

分子量平均只有1200 Dalton,極小分子、快速吸收利用!

 

試用
 

100%極純無暇 拒絕混充

堅持選用醫美級大西洋赤松鯛魚鱗,不經升液迥圈,被稱為“最高安全等級膠原胜肽”,白晳細緻微粒,快速水溶超純淨,拒絕混充魚皮、豬皮、等皮製膠原,堅持只用最媃的膠原胜肽。

 

100%極純無暇,絕無混充

試用

純魚來源膠原蛋白,被公認為“最好的膠原蛋白”,尤其更以魚鱗來源,萃取成本最高、品質最佳!

嚴選大西洋的赤松鯛魚,堅持只用最高級的100%魚鱗。

拒絕混充魚皮魚肉、豬皮牛皮等其他來源。

單一來源、拒絕混充,才是真正的「」膠原。

0致敏源!0添加!0混充!不止品質好,還要無疑慮!

安全滿分、單一來源、才是最純的膠原胜肽。

 

試用
 

100%極潤水感 見證不斷

日本百年大廠,專利轉化水解技術,最多愛美人士指定品牌,滿意度、回購率NO.1的頂級膠胜肽,養顏美容、美肌Q彈、澎潤水感、醫美術後、孕期營養、滋補保健,通通交給-極淨純膠原!

 

100%極潤Q彈,極淨品質

試用

日本膠原蛋白之父領導研發,百年大廠的堅持,極淨無瑕的品質,快速水溶、清澈透明!

深受日本愛美女性喜愛,銷售量屢創新高、好評不斷。滿意度、回購率NO.1的膠原精華!高貴不貴的最佳選擇,輕鬆維持極潤Q彈、水漾自信。

 

試用

都說是純膠原,而你選對了嗎?

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分子小1000~1500;純白色粉末,粉末極細;專利萃取幾乎無腥味;不經血液迴圈,安全無虞;大西洋赤松鯛,單一來源、品質穩定;最高品質、價格平實,每天不到33元。

試用

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怎麼吃,任你選』,可以加入開水、飲品、沙拉、食品中,耐高溫技術、可耐溫至70℃!只要不燙口、冰溫熱通通沒問題!

也可以直接吃喔!放置舌下,吸收更好!

 

完美膠原決勝關鍵Q&A

試用

 

1。常吃豬腳、雞皮補充膠原不好嗎?

  當然可以,但是除了分子量過大身體難以吸收利用之外,還含有高膽固醇、高熱量、高脂肪。

  而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僅有11卡的低熱量是更健康便利的選擇喔。

2。膠原蛋白吃的跟擦的差在哪裡呢?

  擦的膠原能做到填補縫隙、卻無法深層滋潤。

  採取口服的方式,能夠藉由吸收代謝至全身補充身體各部位所需,是更治標又治本的好方法喔!

3。哺乳、懷孕期間可以吃嗎?

  當然可以!本產品富含多種氨基酸,是優質的蛋白質來源,孕媽咪補充足量營養,

  只有11卡的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不止美容保健,更無負擔,對孕期 前後都很推薦呢!

4。膠原蛋白除了養顏美容還有什麼好處呢?

  因膠原蛋白是身體的重要營養,故在全身的重要組織都有膠原蛋白。不只對於養顏美容有幫助,對於全身的營養保健、彈力維持都有莫大的好處呢!

5。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腥味會不會很重啊!?

  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經日本原廠特殊去腥技術,腥味己經微乎其微,請放心選購。

  膠原蛋白為動物萃取,多少都一定會帶些味道,如果標榜純膠原卻完全沒有任何味道,甚至過重的好味,反而要注意是否是真正的純膠原蛋白喔!

6。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要什麼時候吃,吃多少好呢?

  使用時間無特別限制,早晨空腹或下午茶時刻都可以喔!

  每包含有3000mg純膠原蛋白胜肽。

  一天一包維持青春美麗,一天兩包加強澎潤水感!

 

試用

選擇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的六大理由:

高濃度 100%純膠原精華,0添加、0脂肪、0混充。

高品質 粉末細緻、快速水溶,有目共睹的好品質。

好吸收 1200Da小分子膠原胜肽,最適身體吸收,快速轉化利用。

好放心 日本百年大廠製作,單一魚種來源,品質精純穩定。

好口感 特殊去腥技術,無腥無臭,可直接吃也可搭配飲品。

好輕鬆 一天不到$36元即可享有,讓伙水嫩Q彈,輕鬆無負擔。

 

試用

天泉草本產品均不含西藥、重金屬、0色素、0不良添加;國家級檢驗合格,嚴選天然成分,為您的美麗把關,守護健康好安心!

 

試用

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外袋包裝設計是白底的設計,看起來好乾淨,就如產品名稱般的淨純,上下紫色潑墨式的鑲著海洋風的圖案,感覺好清新,好健康~~

包裝正面有一個大大的LOGO寫著 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泉字上還有一顆小水珠,而草字上面有葉子的設計,真的是超Q的啦~~

乾淨的白色外包裝上寫著日本進口極淨純膠原100%,是醫美級的膠原胜肽精華哦!極純、極萃、極潤。

外包裝的背面有產品的詳細的介紹。

 

試用

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是日本產地直送進口的,維持產品最高品質。

試用

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外袋上方左右各有一個小缺口,方便直接撕下來開啟產品。

試用
 

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的外袋是夾鍊袋的包裝設計,使用後可以密封,保存產品不受潮保持新鮮;打開袋口後,可以看到裡面滿滿小條小條單一包的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

試用

把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單包拿出來排排站,一共有30包哦~廠商好大方,好開心~~

試用

單一小包的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包裝設計是白底綠字加上海洋風紫色潑墨的邊邊,看起來好清爽、好舒服。

試用

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一面有中文的產品名稱,另一面則有日文標示(雖然看不懂),表示為日本進口的100%醫美級膠原胜肽精華。

試用

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單一小包,小小一包攜帶方便,隨手放在口袋或包包內,不佔空間,也沒重量,讓我方便隨時補充膠原蛋白。

試用

每一小包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的側面都有一個小截口,方便撕開食用。

試用

品名;極淨純膠原

成分:100%純水解魚鱗膠原胜肽

內容量:3g/包、 30包入

原產地:日本

保存期限標示在外袋包裝背面的側邊(2018.05.01)。

試用

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使用方法:

  1. 直接食用,放置舌下吸收更好。
  2. 搭配水、果汁、牛奶等喜歡的飲品。

*建議用量:一天1~2包即可。

 

試用

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營養標示,每一份量(包)只有3公克哦~

 

試用

隨著年紀的增長,工作忙碌,身體疲勞,飲食不均衡,加上熬夜,長時間坐在冷氣房內不動,體內的膠原蛋白在無情的歲月中逐漸的流失,造成肌膚逐漸老化,失去彈性、光澤,不但肌膚不細緻不Q彈,乾燥粗糙,還會出現細紋、皺紋,氣色不佳,不美麗顯出老態,身體也不健康!尤其是關節處常有酸痛無力的感覺>。< 

 

試用

想要留住青春,維持美麗的外貌,健康的身體,就要攝取足夠的膠原蛋白,來增加肌膚的保水度及身體的潤滑度。市面上的膠原蛋白產品百百種,有喝的、有擦的,有膠囊狀,也有粉末狀的,更有豬、牛、雞、魚等不同的動物萃取的膠原蛋白,該如何選擇“好品質”又“有效”的膠原蛋白,已是追求美顏健康的重要課題,比選保養品還重要呢!

試用

倒出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看~~粉末好白好白、好細好細哦,是超級細緻的粉末耶!!!

 

試用

來個粉末特寫照,是不是真的很白啊~~

試用

將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倒入白開水中,一開始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的粉末會漂浮在上面,稍加攪拌後就完全溶解了,溶解快速不會結塊或有顆粒不溶解,剛溶解時看起來好像有一點白白的,過了一會兒,整杯水變得清澈無比,就跟沒有加入任何東西一樣的純淨清澈透明,喝起來完全沒有味道,就跟喝白開水一樣哦~~

試用

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也可以直接吃哦。

將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含在口中(放下舌下,吸收更好),發覺好像沒什麼味道吔,無腥味無臭味,沒有其他品牌的膠原蛋白會有腥味、異味或加有奶味,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完無沒有味道,連DM上說會有微乎其微的腥味都沒有感覺到,含在口中,真的沒有味道哦。

試用

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粉末細緻,口感好,含入口中,不怕會有吃中藥粉般的嗆到情形,也不會塞在牙縫中不好溶化,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的分子小,快速又好吸收,在不知不覺中就跟著口水都嚥下了。

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食用方便,無腥味、異味,不用為了美麗而捏著鼻子去硬吃,也沒有一般喝的膠原蛋白總會有添加某些東西,太甜或太膩,更不是膠囊式的有吃藥的感覺,也不用再辛苦的吞膠囊,只要口含就可以了。

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不但可以直接吃,還可以加到平時喝的飲料內,或是沙拉、食品中,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的耐高溫技術,可以達到70℃,只要是不燙口的飲品都可以加哦!!!!!

試用

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加入不燙口的咖啡或牛奶裡,雖然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的粉末一開始會浮在上面,但攪拌幾下就完全溶解了。

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無腥味、無奶味、無異味,不會改變原本飲料的風味,喝起來完全沒有任何添加的感覺,不知情的人是絕對感覺不出來有添加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的,就這樣悄悄的讓飲品更加健康哦。

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使用無限制(建議一天不超過2包)超方便,早上空腹時也可以直接食用;早餐的飲料、午餐的湯品、下午茶、隨身的飲料、晚餐或宵夜,只要不燙口都可以添加。

一天一包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可以維持青春美麗,一天兩包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加強肌膚澎潤水感。

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0脂肪、0添加、0膽固醇、0負擔,食用起來真的好安心、好放心,不怕身體會有多餘的負擔。

每天早晚食用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有效提升膚質的彈性、光澤及保濕度;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是我吃過的膠原蛋白中最方便最有效的美麗補給,養顏又美容,肌膚變得Q彈細緻有光澤,由內而外輕鬆維持肌膚滑潤Q彈,水漾有光澤,氣色佳好上妝,人就更有自信了~~

試用

[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讓我肌膚Q彈不失膠]

 

想看更多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3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