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淨美‧妍 瞬效精純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伶伶
  • 2013-12-29
  • 2792

抓住青春!淨美‧妍 瞬效精純露          

大大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 淨美‧妍 瞬效精純露
跨入26歲(啊…說漏了)後,老化速度開始像即使的列車一路狂飆,在這樣的情況下我開始極力尋覓能留住最後一絲青春的保養品。有幸能試用淨美‧妍 瞬效精純露,體驗他所帶來的神奇滋潤,實在是非常開心。
試用
瓶身的感覺非常高雅,特別採用"Vial瓶",以1200度高溫燒製而成,如此費功夫就是為了讓滴滴純露都能保有最佳的效果。

隨產品附上的簡介:
試用試用試用
精純效率的秘密:
1.胎盤萃取
2.聚合麩酸
3.鎖水保濕因子

原本販售的是5隻1盒裝(每支6ml),此次試用品是直接完整1隻淨美‧妍 瞬效精純露(好大方><)
試用
組裝完畢~

試用前先進行基本清潔
試用

先滴上第一滴(每次約5~6滴)
試用

完整吸收後
試用

吸收速度真是超乎我想像的快,剛剛推勻到全臉就吸收完畢了!
臉部摸起來的感覺很滑潤(好棒的感覺><) 抗老化的第一步就是要從保濕做起,要早、要快,而淨美‧妍 瞬效精純露所訴求的"多元精萃,換得一抹青春"。 從產品的包裝設計就可見其用心,小小一瓶中裝喚回青春的滴滴精純, 小小一滴純露中涵著無數的保濕、抗老化等因子, 和我ㄧ樣在尋求抵抗老化的產品嗎? 美‧妍 瞬效精純露絕對是您要嘗試的選擇。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