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Hey蘋果肌蕾絲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ancyTao
  • 2016-06-08
  • 973

Hey!蘋果肌女孩 蕾絲拉提式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Hey!蘋果肌女孩 蕾絲拉提式面膜 在女人知己網站公開在招募Hey蘋果肌女孩荔枝蜂蜜保濕水嫩蕾絲拉提式面膜是跟國立陽明大學創新育成中心一起研發獨特「漢方」系列美肌配方啊!多吸引人啊!內有荔枝~就會想到楊貴妃,期待敷完臉,肌膚能有中國古代女人的好肌膚啊!(笑)

試用

 

試用

在外盒上可愛的蘋果肌女孩化身為蜜蜂採荔枝,這看起來就好可愛又能明瞭它是含有什麼成份的面膜啊!背後附有圖文介紹簡單明瞭!致使第一次使用到拉提式面膜,也可以輕鬆上手啊!

試用

 

試用

 

試用

主成份:荔枝萃取液、水解蜂蜜蛋白、茯苓提取物、蜂王乳水解蛋白、蘆薈萃取液 使用方法 1. 徹底清潔臉部後,將鋁袋撕開,取出並展開面膜 2. 將面膜敷貼於臉部肌膚,同時將兩側耳掛式拉提掛於耳朵 3. 再將下巴兩側耳掛向上拉提掛於耳朵,敷約15~20份鐘 4. 再以指腹輕輕拍打臉部剩下的精華液直到吸收 5. 敷完面膜後可接著使用乳液或滋養霜

 

試用

 

試用

 

試用

現在進入開箱這主題啦!打開蕾絲面膜折著好好躺在含有精華液的袋內中!拿出來時,一塊蕾絲方塊,精華液不用擔心滴得到處都是啊!只是要整個打開前,先要看一下它的折疊方式啊!像我第一次太開心沒注意到,就很隨意的打開,就有點打結樣啊!不過它是蕾絲布,是很好解決這小問題的啊!它有一定的厚度,不會像平時使用薄薄紙布面膜那樣,不小心用點力就撕破了啊!這就是我想蕾絲拉提式面膜沒有再一張塑膠紙保護的關係吧!打開先放在手上拍個照,真的是蕾絲 布啊!好奇特的感覺啊! 還有它給的精華液真是大方啊!拿出面膜後,袋內還有超多精華液的啊!可以拿化妝棉沾取濕敷臉了啊!

 

試用

先來張整臉的面膜照吧!真想只放局部照就好!敷面膜照相,我的臉真的都很囧很僵硬啊!(嚇到人怒不負責啊)但為了呈現蕾絲面膜只好乖乖放上來啦!基本上這厚度和服貼度我打了80分啊!但在鼻翼部分就扣了一些分數啊!鼻翼那裡怎麼去調整,就是會面膜浮起來,這樣子就有一小部分是懸空的沒敷到啊!

 

 

試用

 

試用

拉提部位很服貼的,連下巴都有包覆到啊!以往我用過的拉提面膜下巴部分沒有這麼大區域啊!這真的有照顧到這個細節啊!

 

 

試用

 

試用

敷完的保濕度水嫩度都不錯,不會因為它是厚的蕾絲布面膜而沒效果啊!像我時間到拿下面膜,精華液還很濕潤的在我臉上,輕拍完也很好吸收在臉上的清爽啊!臉上有些泛紅也變得不怎麼泛紅了!兩頰也比較不會乾燥!有解決我外油內乾的狀態啊!隔天上妝也不會這麼容易浮粉啦!

 

試用

 

 

想看更多Hey!蘋果肌女孩 蕾絲拉提式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