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6-05-13
  • 568

溫和不刺激讓你淨、透、亮、白「朵璽XIN NI SUNG 激光瞬效美白精華」          

想要白卻又怕白的不夠自然?總是白了又再度黑回來,這次要體驗的產品就是能讓你白的自然又持久,重點是連「易敏感的肌膚」也適用呢!!!

這次的體驗是由女人知已所提供的「朵璽XIN NI SUNG 激光瞬效美白精華」話說使用過多款朵璽的產品一直都讓我愛不釋手相信這次也能讓人驚驗。

試用

這次的美白聖品「朵璽XIN NI SUNG 激光瞬效美白精華」,光從名稱就能知道擦了就能美白淡斑的產品。收到了夢幻粉藍色長型盒子超簡潔無過多裝飾的包裝典雅大方,打開盒子後發現內容物也是如此白色尖軟管銀色瓶蓋帶點高貴氣息,而在盒身的側面能看的到12M的符號且在盒身底部有印上製造日期與有效日期(2016.03.11-2019.03.10),因為成分含有乳酸等成分因此開封後請於12個月內使用完畢哦!!!

試用(此圖引用活動官網)

    「朵璽XIN NI SUNG 激光瞬效美白精華」成分內含有傅明酸具有美白肌膚的作用,除了能防止黑色素聚集也能深層美白淡斑,肌膚白了自然美麗也就跟著來了。

試用

在盒身的二側都有許多文字介紹,而軟管瓶身上也有製造與有效日期即使外盒丟棄也能知道保存期限,須注意的是在盒身的側面有個開封後12個月內要使用完畢的符號,小巧試用瓶是尖頭設計能方便擠取,這可以台灣製造的美白產品哦!!!

試用

「朵璽XIN NI SUNG 激光瞬效美白精華」的質地是透明水膠狀,帶著淡淡的香氣,取適量擦拭在手背上以指腹輕推按摩在肌膚上能感受到一股「膠」感也不是凝膠感而是好似讓肌膚變緊實然後有拉提的效果的那種膠感,在塗抹的過程中就能感受到好滋潤手背肌膚變得好保濕,完全吸收後除了依舊保濕外也超清爽不黏膩且還帶點柔嫩感。

試用

每天睡前使用取適量輕拍在肌膚上,在隔天一早起來還是能感受到肌膚的柔嫩感受,在清洗臉部時好似有一層保水膜在臉上,水珠在肌膚上滑動好Q彈肌膚膚觸變得好好,長效保濕效果真的很強,加上肌膚也亮白了許多,至於淡班部分我的臉部沒有明顯斑點所以這個部份沒有什麼感覺。每天長期使用肌膚變得很穩定且亮白肌膚膚觸也變得超好,這種感覺真的很讚。有了「朵璽XIN NI SUNG 激光瞬效美白精華」我再也不怕黑了白不回來了!!!

試用

想看更多朵璽XIN NI SUNG激光瞬效美白精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70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