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馨戀
  • 2016-04-04
  • 7907

★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保養套組★完美女人~給妳完整呵護!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保養套組

試用試用
嬌嫩的皮膚,更不宜使用含有鹼性成分的香皂、沐浴乳大力的清洗,熱水再加上這些清潔用品不但帶走大量的油脂讓皮膚乾燥,也破壞肌膚的酸鹼性。
女性私密肌膚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建議女性朋友除養成良好的清潔習慣、搭配私密清潔慕斯使用都是有益於維持私密處肌膚健康的。
試用試用
私密清潔慕斯內含:
尿素囊-自紫草中萃取而成,具有潤膚、保護皮膚的功能,能提供肌膚良好的舒緩作用。良好的保濕性。使肌膚更加柔軟和富有彈性。

野菊-天然萃取物質,能有效舒緩不適、減緩肌膚乾澀、提升肌膚舒適度。
甜菜鹼-從甜菜中萃取出的甜菜鹼,滲透性好,借助植物溫和天然洗淨的能力,達到自然清潔的作用,中性穩定不易刺激肌膚,恢復私密肌膚豐盈彈潤緊緻,滋養肌膚粉嫩光澤無暇。
附上檢驗合格的測試報告~

試用試用
試用
拆開私密保養套組包裝一組兩瓶~
較大瓶的這瓶就是清潔慕斯~
如上介紹的產品內容都是純天然的~

壓出一兩下的量就足夠清潔了~
慕斯的泡沫很細緻味道也很清新~
洗起來也很舒服~洗完後並不會覺得乾澀試用
天天清潔保養~emma1997替妳做好~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接著試用
處於亞熱帶區域的台灣,潮濕悶熱的天氣,總是令人非常困擾,身體上不適感再加上台灣女性好像都比較害羞關於這方面的話題,私密處肌膚常感到黏膩很不舒服!

『私密護理噴霧』具有弱酸防護膜,可以瞬間提升私密處肌膚防護能力,使機密肌膚嫩白緊緻、水嫩Q彈法國玫瑰精華,具有緊實與舒緩的特性外,讓您清爽又舒服。
一樣附上實驗室的測試報告~
試用試用

試用
私密護理噴霧內含:
乳糖酸-人體天然保濕因子之一,為果酸的一種,具有角質代謝作用及去除粗糙老化的表層使表皮細緻平滑。
法國玫瑰水-適於所有肌膚,特別是成熟、乾燥或是敏感性肌膚;具有緊實與舒緩的特性,對皮膚的保濕功能優越,能重建水脂薄膜滋潤乾燥皮膚,改善皮膚外觀和維持年輕外貌。
山藥萃取液-含有蛋白質、醣體、胺基酸、黏液質、尿囊素、膽鹼等還有許多維他命,對於抗老化具有明顯的效果。
甜菜鹼-從甜菜中萃取出的甜菜鹼,滲透性好,借助植物溫和天然洗淨的能力,達到自然清潔的作用,中性穩定不易刺激肌膚,恢復私密肌膚豐盈彈潤緊緻,滋養肌膚粉嫩光澤無暇。
試用
完美女人的私密護理噴劑~
一樣同上的介紹含有保濕鎮定多樣功能的許多萃取物
如介紹的在私密處約5-10公分清噴2-3下即可。
因為我愛玫瑰香~所以即便只有淡淡的玫瑰味道還是很明顯~好喜歡試用
噴霧的質地如水 輕拍很就吸收了!試用
噴劑舒緩私密處不適、消除異味~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推薦給需要私密保養的水水試用

想看更多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保養套組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3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