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愛麗絲
  • 2016-04-11
  • 1323

明奕蛋白質分解酵素+纖維分解酵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明奕蛋白質分解酵素+纖維分解酵素...

今天,我想和水水們分享的產品是明奕蛋白質分解酵素+纖維分解酵素。相信很多水水們都非常懂得怎麼透過護膚品來保養自己,讓自己成為凍齡淑女。水水們知道嗎? 很多時候,我們都忽視了從飲食著手…

 

愛吃是我的天性….不開心的時候,特別愛去吃;開心時,也愛去吃好料。

試用]

愛吃的後果,往往就是需要付出代價~~~ 就是特別容易因消化不良而導致腸胃不舒服;嚴重也導致便秘發生。我們都知道一旦腸胃和排便系統出現問題;整個人就看起來非常疲憊和精神不佳。以下就是還沒遇見蛋白質分解酵素+纖維分解酵素之前所拍下的照片…..整個人就看起來臉色蒼白..無精打采…

試用

收到明奕的分解酵素試用包後,非常開心….打開包裝看見裡面的隨身包…非常喜悅…因可隨時隨地的帶在身邊。一包才2公克包裝,根本不會造成水水們的負擔喔!

試用

看看裡面,共有15包隨身包…

試用

包裝雖然設計非常簡單,但需要有的資料都非常齊全。

 

試用

 

包裝上清楚的寫上了成分,讓一些對於特定成分過敏的美眉們;可以避免吃了身體不適。基本上主要的成分為分解酵素。分解酵素到底對我們的身體有多好?您們又知道多少呢?

 

大家猜猜看…..

 

相信普遍來說都知道明奕蛋白質分解酵素纖維分解酵素主要就是能夠幫助消化、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調整體質和調節生理機能等….

 

那除了這些, 還有哪些對身體起良好的反應呢?

 

相信每個女生都愛美…..

 

明奕蛋白質分解酵素纖維分解酵素也能養顏美容、幫助入睡並促進新陳代謝;讓每個水水們都青春美麗啊…對於愛吃的美眉,分解酵素是您們的救星…..

 

使用的方式非常簡單…就早晚飯前或飯後吃1-2包。切記孕婦和哺乳中的媽咪們也避免吃這些產品。

 

試用

打開裡面的隨身包….看見的是白白的粉末…

 

試用

 

聞;起來, 沒有什麼味道…..

試用

 

直接倒入口裡面,有點淡淡的甜味….哈哈…就這樣的重複吃,,,,

 

第一天吃明奕蛋白質分解酵素纖維分解酵素並沒有很大的反應…但隔天就排便順暢…便便的味道也非常難聞..….真的懷疑我是不是也把我的宿便也排出來了嗎? 我也不確定….

 

接下來的幾天,感覺身體輕盈了…精神也比較好……我想可能是排便順暢…而帶來的效果吧。

 

試用        VS   試用

剛剛使用第二天...                                                                         使用後的第六天

 

看起來,比較有精神…對嗎?

產品非常方便帶著…特別介紹給大家….

 

試用

 

試用

蛋白質分解酵素纖維分解酵素改善了我一直以來所面對的排便問題….排便順暢, 很自然就促進食慾和開胃。現在不再擔心了….

 

試用

 

想看更多明奕蛋白質分解酵素+纖維分解酵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20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