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2016-04-16
  • 3736

【試用分享】Reise 米膚 清爽保濕乳液          

首先 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Reise米膚清爽保濕乳液 試用機會。試用

剛接到電話的時候,非常興奮。畢竟我是剛加入試用大隊的小新手一枚。

居然有機會可以參加,Reise米膚清爽保濕乳液的試用機會。整個大興奮阿阿阿阿阿~ 試用

2016.04.16 下午就迫不及待的衝向誠品松菸二樓,尋找Reise 米膚的專櫃。

專櫃風格居然是我最喜歡的森林清新風,先加個20分先 試用

試用

一到櫃上,先來仔細聽櫃姐細心的說明。

Reise 米膚 這個品牌主打 天然、環保,台灣製造的保養品。

目前的品項只有 米膚低敏卸妝水、米膚保濕化妝水、米膚清爽保濕乳液 共三個品項。

雖然看起來少少的,但是已經很夠用了。卸妝清潔、化妝水二次清潔補水、乳液補充肌膚營養。

一組三罐剛剛好~

最最最重要的是~ Reise 米膚  主打的成分是很健康的米糠唷!!試用

試用

而且還是嚴選台東池上的在地米糠製成的。試用試用

雖然一講米糠,大家可能第一印象是 喔~米糠唷,感覺好健康。可是他對於皮膚的營養應該不太清楚吧

所以來介紹米糠的功效~給大家知道一下!

米糠主要功效是:他含有豐富的活性成分,可以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增加皮膚屏障。保護皮膚不易受到外界環境的傷害。

詳細介紹請見圖片~ 

試用

Reise 米膚 除了訴求天然、低敏 之外,更要支持在地永續農業 試用

試用

廢話不多說惹,快來進入重點吧~ 今天試用的是 Reise 米膚 清爽保濕乳液

試用

試用

整體設計簡約、自然。瓶器很特別唷,是創辦人特別研究出來的低碳環保瓶器 是由 40%米糠 + 60%的塑膠原料 組成。 因此瓶身是帶米糠原色。

不過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個配色的,看起來很清爽。實際拿起來,也很舒服,一手可以掌握按壓。

登登登登~~~ 通常我們看到的都是已經完成的瓶器,應該很少看見他的原料吧。

在專櫃上,有瓶器的原料耶!第一次見到原料,整個超新奇。

試用

↑這個就是製作 瓶器的原料了,他是米糠跟塑膠一同形成的塑膠粒。再加熱加工之後,就可以變成我們看到的瓶器拉~ 

試用

↑仔細看瓶身是不是都有一點一點黑黑的,那就是米糠的痕跡唷~

拉回來拉回來,看完整體造型之後,來看最重要的內容物吧!

【Reise 米膚 清爽保濕乳液】 壓出來,是偏透明的乳液。帶有一點點凝膠的感覺。

試用

抹開之後,帶很重的水感。所以怕油膩的女孩們,可以嘗試看看,超清爽水潤!

試用

延展性很不錯,整個可以推很開,所以相對的用量很省。按摩之後,吸收迅速,不會殘留黏膩感。使用之後的膚觸很滑順。

試用

使用之後,手部肌膚因為補充的營養跟水分,瞬間提亮了不少!試用

以上是手部使用特寫。

接下來是實際使用在臉上~試用

先來個素顏照

試用

使用後

試用

 

使用後 整體肌膚提亮,而且摸起來比較滑順。肌膚膚感柔嫩,不粗糙。摸起來帶有天鵝般絲絨感~ 

使用在臉上的感覺:易推、吸收快、不油膩、保濕度ok,很適合炎炎夏日使用。

使用後,不用怕說在冷氣房會不會不夠保濕。保濕度撐8個小時以上沒問題。

而且乳液帶有淡淡的橙花香氣,不會過於濃厚。是舒服的香味。試用

- - - - - -同 - - - - - - - - 場- - - - - - - - - -加 - - - - - - - - 映 - - - - - - - -

其實米膚的櫃點小小一個,很精巧可愛。

誠品松菸 手扶梯一上二樓 就會看到囉~

會先看到很可愛的小攤車。

試用

這邊就是Reise 米膚的櫃點囉~ 

試用

↑專櫃上放的實體米糠,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摸摸看看唷~ 

另外,要來推薦一下,米膚保濕化妝水,他不像一般的化妝水是液體的。

他擠出來的感覺,是凝膠!!可是一抹開就會化水。很妙~

試用

米膚保濕化妝水 長這樣,透明凝膠狀。

試用

抹開之後,就會化水,解肌膚的渴!同乳液一樣吸收快速!試用

在Reise 米膚 旁邊也有他的姊妹品牌:一片綠葉。同樣走純淨天然、低敏的產品。

不過產品種類比較不同於米膚。

米膚 主打的是保養品

一片綠葉 主打的是洗髮精、沐浴乳等清潔用品。

試用

試用

↑一片綠葉的產品架,同樣走清新森林風!

有興趣的帥哥正妹們,可以到松菸誠品 二樓 試用看看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想看更多Reise米膚清爽保濕乳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75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