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iyi
  • 2015-10-10
  • 854

♡♡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日常的保養♡♡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的試吃活動。只是對於「能量粉末」帶著疑惑感?因為就字面來看會有吃了就產生能量的產品嗎?但不管如何只有吃了才會知道是怎麼回事?還有一點可以確定的是現在不只科技進步連食品等也在科技化中。

試用
這是收到的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產品看到這樣的包裝就覺得很環保,因為直覺綠色等於是環保的代表色,只是不知是否算是體內環保產品?

試用
產品盒上有個小封條有成份等說明一拆開是抽取式的紙盒真的是綠油油的設計感。

試用

產品盒另一面的說明:補充綠藻體內護衛身體廢物out!果然是體內環保,而且還有4佳的保證:口味佳、安全佳、天然佳、放心佳,這樣看起來是不是讓人會覺得此產品可以吃的安心?

而且產品底部有成份、有效日期、如何食用等說明。其成份包括高倍萃取綠藻天然蔓越莓粉末、大豆磷脂、燕麥、薏仁等,都是我們所熟知有益人體不同功效的成份。


試用

當取出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產品盒時還可以看到一張充滿人體能量的DM介紹。

 

 

試用  
從活動網的圖片可知道這產品也富含各種營養素也是普遍會攝取不足的成份雖說人體的營養最好是來自食物的原味但現在的人多半是營養不均衡偶爾來吃一下這種萃取的營養素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試用

盒蓋也好轉開,還附一隻小湯匙,可以直接固定住,這樣真的很方便,不會因要挖取時,找不到湯匙,或是用後不知要放在哪裡,產品設計的小細節都顧慮到

 

 

試用  
活動網有更清楚的食用說明圖,可以早晚各一平匙


試用

果然是墨綠色,很是環保的顏色,綠萃能量粉末很細緻,聞起來有點似柴魚片的味道

而且用完不只是鋁蓋要蓋回連塑膠蓋也要蓋回一來可以防潮二來還可以避免打開時不小心灑出。


試用
一平匙的量其實不多

試用

直接吃是有著自然的鹹味感,不是死鹹的那種,而且含著就好吸收,蠻簡單的吃法對我是可以不用配水是可以直接吃。
 

 

還有就是若有曾吃過含綠澡成份的產品時會發現便便是墨綠色,而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吃了2天後,發現便便的顏色跟以前一樣沒變。 

 

~~~~既然有著自然的鹹味那是不是也可以有別的吃法呢?


試用
綠萃能量粉末當做佐料用(白蘿蔔是從湯中撈起來的)

試用
清淡的白蘿蔔配上有鹹味的綠萃能量粉末真的不錯吃可以試試當佐料的方法喔

試用 
因為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很輕巧要帶出門也很方便不會增加包包的重量。

然而食品的製作來自廠商的用心,該怎麼吃就得靠自己的創意與嘗試,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單獨吃或是當佐料的吃法都可以,而我會喜歡當佐料的吃法,因為不僅能添加食物口感,還增加了視覺美感。


試用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或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此為試用徵文活動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或女人知己活動網!

 

 

~~想看更多「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將薈堂麥草極萃粉末」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