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水藍亮亮
  • 2013-10-21
  • 3507

Intelligent因特力淨酵速素口水試用心得          

試用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 Intelligent因特力淨酵速素口水試用品。一直覺得自己的牙齒是還不錯的,只要常刷牙就好,想都沒想過要用漱口水,因為好多年前買過一知名廠牌的漱口水,用了兩三次就放著不敢再用了,原因是味道很像藥水,放入嘴巴覺得不舒服,就擱著不再用了。

這次是朋友告訴我【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有提供 - Intelligent因特力淨酵速素口水試用品 ,我其實很想找一款好的漱口水給家人用,基於好奇試試看就報名了。我才用了一小包(10CC)就很有感覺!!因為上週末剛好牙齒痛,不想花錢去看牙醫,正在想辦法時,想起了我有Intelligent因特力淨酵速素口水試用品,心想死馬當作活馬醫試試看吧!結果依照包裝上的使用方法,我含了整整60秒才吐掉,吐掉後牙齒真的不痛了!!而且口感味道都很溫和不會刺激!覺得還不賴!這一盒試用品總共6小包,中午在公司吃完便當後漱一漱,便當的菜味也不見了,我覺得真的挺好用的 !所以我給它一個讚!哈哈!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