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6-03-08
  • 873

AGANNA洗髮精          

 

試用

當女人很麻煩,要有一頭飄逸長髮就必須要忍受夏天的悶熱,加重體中的長度(自我欺騙?),終於有耐性留到一定的長度時,才發現髮尾出現乾燥、分岔的現象,如果加上染燙,那更是雪上加霜的嚴峻阿!猶如烤焦的稻草就算了,連頭髮都團結到梳不開,每次梳頭就是要含淚讓它們分離,如果再加上頭皮屑,雖然前陣子台灣下雪了,很美,不過頭皮下雪,很冏。

試用

超級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GANNA大嘴鳥果香胺基酸洗髮精的正品試用。繽紛的色彩設計,加上可愛的大嘴鳥圖案,還沒用就愛上了,收到時心情好美麗很愉悅,掃除了忙碌一天的疲憊感,實在太療癒了。

試用

乾燥?分岔?頭皮屑?頭皮癢?髮質敗壞?明明沒上髮油,卻頂著一頭油頭?甚至發出油垢味?

試用

AGANNA胺基酸洗髮精,含有水解角蛋白,可以柔軟、調理保護和修復的受損頭髮,尤其是染燙的頭髮。添加維他命B5則是強化髮質,洗完清爽卻持久滋潤頭髮,避免頭髮乾燥分裂。至於庫拉索蘆薈液汁,因為含有黏多醣,具有多重保濕成分和安撫功能,能滋養並療癒頭皮。還有醣基海藻糖,主要功能是形成獨特保護膜,不只舒緩、保護肌膚作用,還能降低外界損害,並提供保濕潤澤集中修護受損髮。

染燙後的髮質會發現,頭髮很不容易擦乾,即使使用吸水毛巾,尤其髮尾還會滴水,好不容易吹乾發現髮尾枯燥明顯,不過使用完AGANNA,發現髮尾好像吸得住水分,尤其吹乾後,乾燥的現象改善許多。

試用

上過生物學就會清楚,胺基酸不只對肌膚很重要,對於頭髮也是很佔有份量的地位。胺基酸,是構成頭髮的蛋白質組件,當頭髮發生分岔、容易斷裂等問題,代表頭髮生病囉!而頭皮屑會產生也是因為清潔不淨或化學劑(矽靈、介面活性劑、皂鹼、雌激素等)造成頭皮越來越髒,最後就會有發癢、發炎、脫毛等形況發生了。

AGANNA大嘴鳥果香胺基酸洗髮精,很好搓洗,淡淡的孔雀花香,因為P.H5.5不刺激頭皮,停留再久也不會造成頭皮乾癢。洗完後頭髮有淡淡的果香,同時會發現打結的現象改善許多,外面奔波一整天,頭髮也沒有出現油膩感或頭皮癢的問題,頭皮屑也悄悄消失了。

試用

題外話,為什麼大嘴鳥果香胺基酸洗髮精這麼得我心?因為我對於含有皂鹼的清潔用品過敏,尤其最近使用到會過敏的洗髮精,讓我的手開始乾燥脫皮,剛使用完AGANNA,發現我的手沒有出現乾燥的現象,會發現脫皮的地方不再出現,這第一次使用就有感覺,不再粗糙脫皮難看,而是像上了護手霜一樣的滋潤嫩滑,我敢發誓,第一次使用就會有感,太神奇的大嘴鳥。我愛它!(左圖為使用前,右圖為使用後)

 

發現了一個小秘密,洗髮精不小心跑進眼睛,竟然沒有刺痛感,有了AGANNA,小朋友也不用擔心洗頭,泡泡跑進眼睛會不舒服了。當然還是泡沫要遠離眼睛喔!

試用

長期使用下來,受損的髮質修復了,頭皮不再因為化學汙染而發炎,油垢味也遠離了,最重要手也不會過敏,不只髮質照顧到、連肌膚也呵護到了,這麼好的產品,不來體驗真的很可惜!AGANNA大嘴鳥果香胺基酸洗髮精,強力推薦!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