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婦幼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in
  • 2016-03-23
  • 623

有機天然、預防乾燥的Herbmaze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Herbmaze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

試用
嘿嘿~不意外的,嬰幼兒的護膚霜,都不會多大一條!(除了,施X)

老實說,這個品牌我還是第一次看過,如果沒有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我可能也接觸不到“Herbmaze草繹”這個來自正港台灣的有機草本品牌吧!

試用
上網找了他們家的網站,才發現Herbmaze草繹已經快要30歲了,直到現在我才發現他們!其實,本人也有一些皮膚上的困擾,實在也不適合在一直用化學產品來清潔肌膚,還是應該回歸天然的草本來調理治療才是上上策!
看了看,可以感覺到創辦人對產品品質的堅持及驕傲!在台灣能做到有機成份的護膚產品的,真實在不多!尤其是堅持有機種植草本植物及花卉!因為台灣的病蟲害和土壤的關係,所以要做到完全有機種植,其實是有一定的困難度在……(因為我老公家也做農的,所以也多少有些了解!)

試用

試用

試用
廢話了一堆,來說說這個 Herbmaze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吧!
裡面含有六大天然萃取成分,能協助修護乾燥的肌膚喔!
葵花籽油--預防乾燥
金盞花--舒緩敏弱
植物固醇--滋養安撫
雪亞脂--保濕滋潤
橄欖油--防止粗糙
賽洛美--修復乾燥
還有維他命原B5--幫助肌膚保濕

光聽到這些成分,一整個很放心,因為這些都是保濕力和修護力很強的成分,而且完全無香料、無酒精、無添加Paraben系防腐劑與礦物油,所以才能給肌膚嬌嫩的嬰兒使用!

試用

試用
一拿到時,二話不說就打開聞嬰幼兒臉部修護霜的味道!
WOW........很神奇的是,只有油脂的味道而已,完全沒有其他的香精來掩蓋油脂的味道喔!
但也不會有臭臭的味道喔!因為味道不會很明顯,所以可以放心的使用啦!
當媽的我,一定要先試試看,才知道能不能給我家的「老嬰--饅頭」使用啊!
一個不小心,擠了有點多~
但是,因為是乳霜質地,所以相對也很好推勻!根本不需要太多的量,真的只需要一顆紅豆大小的份量,小寶寶就能擦全臉囉!
吸收的速度也快,而且很清爽,不會有黏膩感產生!讓我很驚訝呢!(因為用過不少嬰兒的護膚霜、修護霜,要找到真的清爽的,真的很少!)
我擦在手背上,等修護霜吸收後,可以看到肌膚上的紋路因為修護霜裡的保濕成分而變得比較平滑,就可以知道它瞬間修補乾燥的狀況有多好了!

試用
收到時,我兒子剛好感冒中,鼻水直直流!然後沒仔細擦乾淨,留在鼻孔邊邊的鼻水就會像結痂的樣子卡在那裡!然後再無限期的循環下,因為這樣的擦拭和類似結痂的狀況,使得他這個「老嬰」的皮膚也出現些許的紅腫以及乾燥的問題產生。

二話不說,就直接給他塗在鼻子周圍的肌膚!這小子很難得這麼配合!因為他不喜歡被摸鼻子~
大概過了快半小時吧!因為他想睡覺了,所以才抱他到床上,順便看看鼻子周圍的肌膚還有沒有紅紅腫腫的或是乾燥!可是,竟然紅腫消失了,連鼻孔邊的乾燥狀況也都好轉了!
真的覺得”天然的尚好“,而且還不會對細嫩嬌弱的肌膚造成負擔呢!
以後一定會回購這支嬰幼兒臉部修護霜!

 

想看更多Herbmaze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