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藤原拓婷
  • 2016-03-06
  • 11707

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

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

試用

瞬間飽水超有感

源源不絕水潤感

極致深度保濕,立即潤澤肌膚,賦予肌膚彈力,還原凝透美肌,

逐漸淡化細紋,重現緊實彈性,一次解決肌膚乾燥、粗糙黯沉、毛孔細紋

試用 

試用

試用

此功效:撫平細紋、保濕、更能淨白,維持肌膚有彈性!

保濕抗老一次到位。

試用


它含有「古布阿蘇樹果油」:產自南美熱帶雨林、含高濃度植物甾醇,觸感油而不膩。

試用

含有「荷荷芭油」:質地穩定、滲透性及親膚性佳、含豐富維生素d、蛋白質、清爽不黏膩,有助活性成分吸收滲透。

試用

含有「大豆異黃酮」:能賦予肌膚彈性、舒緩衰老、淨白功效絕佳。

試用

它含有「神經醯胺3」:維持肌膚飽水度,在肌膚上形成薄膜,防止水分蒸發、延緩衰老,以維持肌膚彈性。

試用

它含有「牛膠原」、「水解黃秋葵萃取」:撫平細紋、緊緻肌膚、淨白、延緩老化。

它含有「紅藻萃取液」:提高肌膚含水量、改善乾燥、淡化細紋、降低外界傷害、賦予肌膚新生活力。

試用

它的質地:有點黏稠感的乳液,白色乳狀,推開了,就像水凝狀一樣,變成透明色的水感。

試用

一開始擦的時候,有點黏膩感,但等它吸收後,保濕感瞬間出現,而且還有「淨白」的效果

(這是第一張照片:剛擦的時候)

試用

(這是第二張照片,吸收後,有偏白淨白的效果)

試用
而且有撫平紋路的效果,紋路沒有那麼明顯了!

試用

另外還通過SGS的檢驗。

本產品已投保3000萬產品責任險

經SGS檢驗砷、鉛、汞、鎘、總生菌數、大腸桿菌、綠膿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 檢驗合格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60530

試用

 

 

想看更多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