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velyn
  • 2016-02-15
  • 3030

媽咪體驗~~~簡單快速保濕的amour愛慕逆源綺肌SCAF保養噴霧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mour愛慕逆源綺肌SCAF保養噴霧

在以前有使用過他牌的噴霧式保養品,可是因為要一直噴噴噴~保濕程度好像不怎麼好。

用過SCAF保養噴霧說實在的不需要一直補保濕,時效性對我這懶惰人來說還不賴唷。

試用 試用

在使用過amour 愛慕逆源綺肌胺基酸潔顏霜後馬上在噴上amour愛慕逆源綺肌SCAF保養噴霧

保濕馬上加到100分^^ 不黏膩也不刺激。重點是很快就吸收了唷。

試用

 

amour愛慕逆源綺肌SCAF保養噴霧包含海洋深層微量元素,SCAF活化因子,海洋緊膚精華,玻尿酸,無毒無重金屬無塑化劑添加,無化學防腐劑安全部過敏。

而肌膚最重要的抗皺主要來自於海洋緊膚精華,能緊實表層肌膚,另外玻尿酸讓肌膚細胞吸收營養之後就能持續保濕豐潤。

所以SCAF保養噴霧有深層豐潤跟表層緊實唷。難怪家人都覺得我的肌膚好像不一樣了。

試用 試用

使用方式很容易,直接開蓋後在距離肌膚15~20公分的距離按壓,就有滿滿的高度營養成分在臉上啦。

記得要輕拍讓保濕噴霧均勻的輕敷在臉上唷。

試用 試用

SCAF逆源綺肌真的很不簡單,重點是MIT ﹣台灣團隊研發製造,數十年經驗團隊,

全程MIT研究配方,不妥協的研發團一定親身試用,經歷了數次的成分改造,

再到生產製造層層把關,安心有保障。

我每天早晚使用,肌膚亮澤不說有比較保濕的FU啦。而且它還有點淡淡的花香的味道

那聞起來的味道很舒服,不刺鼻唷。

BEFORE                                AFTER
試用 試用

 

以上照片是連續使用8天後的成果, 肌膚洗完臉後不會覺得繃繃的,保濕度來說真的會有感唷。
 

試用

 

另外請繼續看看 amour愛慕逆源綺肌胺基酸潔顏霜的介紹唷。

 

 

點我看更多amour愛慕逆源綺肌SCAF保養噴霧試用心得

女人知己官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