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栢司金蘆薈白茶膠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張旋旋
  • 2013-09-18
  • 1754

喜歡的 PERTH’S KEY 蘆薈白茶熬夜膠霜,女人知己開箱文(?)第21回          

試用

嗨嗨,北部降到26度微涼的九月中,關於一份漂亮的PERTH’S KEY 蘆薈白茶熬夜膠霜,我收到了試用

記得上回PERTH’S KEY 百年經典玫瑰 胺基酸洗顏霜 光澤乳,女人知己開箱文(?)第12回 ,質地也都好細緻哦!

試用

PERTH’S KEY 蘆薈白茶熬夜膠霜,含花草的成份,能醒膚、保濕與滋潤,內料(白毫銀針)會隨時間變化呈黃褐色!

試用

擠出淡淡的乳黃,所說的黃褐色或許就會變更深一點吧,聞起來是舒服涼快的香氣,有薄荷與微微的(茶)香!

試用

一抹上從滋潤轉微薄薄的濕潤感,接近眼周還能感到些許的涼氣(但不刺眼),皮膚的確很暢快馬上醒膚(!!!)

試用 試用

與使用前原樣比對一下,仔細一看臉頰毛孔似乎變淺了點,多了一層舒服的滋養,摸起來微微的彈嫩感、稍澀!  

試用

PERTH’S KEY 蘆薈白茶熬夜膠霜,質地綿密挺不錯,沁涼又舒服,非常適合一覺起床醒膚用(!!!)

從一開始就被獨特的氣味所吸引,彷彿像是微甜的綠茶香,一擦再擦都覺得好意猶未盡呢,很討喜哦試用    

喜歡的 PERTH’S KEY 蘆薈白茶熬夜膠霜,女人知己開箱文(?)第21回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