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彩妝品 底妝 NAF眼部防暈打底膏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6-01-11
  • 2764

眼妝救星“NAF眼部防暈打底膏(眼妝防護罩)          

首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NAF眼部防暈打底膏眼妝防護罩

試用

精心畫好完美妝,準備度過美好的一天,想不到沒過多久,發現眼妝花了?原本堆疊漸層的美好眼妝,現在已經混合團結在一起,想補卻發現越補顏色越混亂,看起來變髒了,最後只好放棄。

試用

完美的睫毛膏也因為暈染,變成了黑眼圈和眼皮小黑點?再加上眼妝,臉色沒有五彩繽紛,卻黯淡無光,最後放棄眼影,被迫選擇簡單就好?

試用

NAF推出眼妝救星~眼部防暈打底膏,幫眼妝多了一層防護罩,讓眼妝能hold在完美狀態

試用

NAF眼部防暈打底膏眼妝,獨家研發的膏體設計。

"無感清透亮則粉體"讓防護罩當個無存在感的守護者,能輕易融合肌膚紋理、輕薄服貼妝效,同時包覆眼皮防止暈染,更兼具長時間皮脂吸附和提亮效果、減緩眼線的暈染,讓眼妝長時間不脫妝,呈現完美妝容。

眼部防暈打底膏不只是防暈打底,更貼心的添加玻尿酸,為脆弱的眼部肌膚提供長效鎖水和保濕,還有對抗氧化和增加肌膚抵抗力的維他命C&E,不僅對抗染暈同時增加營養元素保護和保養嬌嫩的眼皮肌膚。

試用

眼妝防護罩使用步驟:1.防暈膏均勻擦在眼皮(可加強容易暈開的部分ex:眼頭、眼尾)
小秘方:不只用在上眼皮喔,下眼線的地方也可以上一點,這樣就不怕眼線暈開變黑眼圈囉!

2.上眼影

3.畫眼線(眼影會有加亮的效果唷)

試用

眼部防暈打底膏,淡淡的玫瑰香,上過的地方,在上眼影時會有明顯的好推、肌膚很柔順,沒上的眼皮就明顯的乾,尤其在推眼影時,會有肌膚拉扯的感覺。
妝感大概1小時,沒上的那側睫毛膏已經開始明顯暈染了。(本人明顯不是化妝高手,不過眼妝防護罩效果非常的明顯,相信高手使用,會更加顯著打底膏的功效)

試用

想要乾淨的眼妝嗎?維持好的妝感?NAF眼部防暈打底膏眼妝防護罩,值得妳體驗!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