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in
  • 2015-12-16
  • 277

超強抗氧化—be巴西野莓綜合飲60ml—6入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e巴西野莓綜合飲60ml-6入!!

試用

哇哇哇 這不是我期待的–be巴西野莓綜合飲嗎!!(一整個超開心~~(灑花)

為什麼可以這麼開心呢?!

你看看你看看 這個優質的產品,難道不值得開心嗎?

試用

試用試用試用

還是來說說這個巴西野莓綜合飲的優點在哪吧! 裡面呢,有百分之七十的野生巴西莓原漿!!(大喊:百分之七十耶!!!!!!! 一瓶60c.c就有42c.c野莓原漿耶! 野莓飲的原漿是從產地:巴西亞馬遜雨林的低窪潮濕地帶,而其生長極慢,必須3~4年開始結果。樹身細長,樹高達15~25公尺,皆由當地原住民藉由靈活的身手穿梭在各個樹梢間進行摘採。 採收後24小時內立即送到工廠分類、清洗,接著進行85℃、10秒鐘的高溫、瞬間殺菌不,最後充填包裝再桶中,並快速冷凍到-40℃以確保品質,冷凍的原漿由巴西內陸的啟程,在橫渡大西洋跟印度洋,航行超過3000公里後抵達台灣,且全程需保持在-18℃以下。

試用

而其他則是加入紅葡萄濃縮汁、白葡萄濃縮汁、藍莓濃縮汁、蔓越莓濃縮汁、楊梅濃縮汁、桑椹濃縮汁、水,其實加入這些濃縮果汁,主要是讓巴西野莓原漿帶有苦味與類似紅酒、穀類的發酵味,為了增加順口度並提升產品的保存性,藉由莓果中所含天然有機酸來高保存性,因此無需使用酸味劑與防腐劑。

為了保留全果營養,在台灣將全果原漿細碎,將質地更加細緻,使原漿口感濃郁且便於飲用,讓營養更易釋放,真正達到全果應用、全果精華和全果吸收的目的

有別於其他巴西莓產品宣稱含有花青素、原花青素、不飽和脂肪酸等功效性成分,其公司將產品送食品工業研究所與杜夫萊茵公司檢驗,證實產品本身實際含有豐富且珍貴的功效性成分。 每100g的野莓飲中含有59mg的花青素、350mg的原花青素、2800mg單元不飽和脂肪酸、260mg多元不飽和脂肪酸、123mg胺基酸。

光是裡面的花青素和原花青素就具有高效抗氧化能力和防止黑色素囤積的效果。 而單元與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為ω3、ω6、ω9,可排除壞的膽固醇,促進新陳代謝。 更富含身體所需的多種胺基酸,使身體維持在最佳狀態。

產品通過SGS檢驗,農藥殘留、塑化劑、防腐劑、沙門氏菌、總生菌、黴菌/酵母菌與大腸桿菌全部未檢出。

試用

廢話太多了,是該來喝喝看了!!!

味道聞了聞,就是非常的濃、醇、香加酸! 光是用看的,你就可以看到稠稠的液體!

Oh My God!!! 喝到嘴巴裡的時候,牙齒就可以清楚感覺到“有顆粒”被磨的很細,那就是果皮和野莓籽!真材實料!完全的營養,完全讓身體好吸收!

說到酸,其實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啦!畢竟莓果類型的產品,本來就有很多的有機酸,而且多吃酸的,也能調整體質!

連續喝了這幾天,其實自己身體多多少少有感覺到不同。 怎麼個不同呢! 因為我本身是第一型糖尿病的患者,而且只要血糖值控制的不穩定時,就容易有私密處感染或發炎的狀況,而且會不段反覆發生,這不能根治,只能控制! 而這幾天的感覺就是,私密處完全沒有發炎的問題喔!簡直比吃蔓越莓更有感覺呢! 而且也有感覺血糖值比還沒喝之前,還穩好控制一些,需要的藥量也可以減少些許,是各蠻不錯的輔助飲品!

 

想看更多be巴西野莓綜合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